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半年降了3万,裸车价仅13万出头,标致508L便宜但不好卖?

2021年05月24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这几年,法系车在国内的日子过得并不好,旗下的车型销量越来越低迷不说,口碑也在逐渐下降。不少法系车几乎走到了退出中国市场的边缘了。不过,似乎法系车也仍然在努力。在前不久结束的上海车展上,标致就对外公布最新的动作,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这阵势,是要好好重整中国市场了。

标致在国内的车型里,最受欢迎的就是4008和5008和508L了,它们也是刚焕新不久,今天主要说说轿车代表车型标致508L,它是去年9月份上市的。尽管还没上市多久,但是在市面上已经有着比较可观的优惠力度了。它的厂商指导价是:15.97-22.47万,目前全国最低价为:15.97-22.47万,其中2021款 508L 400THP PureTech 驾控版车型最高优惠3万元,其他车型优惠2.70万元。

外观方面就不多做其他介绍了,毕竟不能算是一款全新车型了。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这样的数据在同级别里也算是有着非常不错的优势。而且轴距比起欧洲版的车型要增加了60mm。

来到车内,是我们熟悉的标致风格,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非常亮眼,称作体验感也不错。黑红的配色给人感觉也十分运动。配置的话,还算丰富,例如什么6安全气囊、可开启全景天窗、主动安全系统、8扬声器喇叭等等都有配备,甚至ADAS 2.0智能驾驶辅助也是有的。

动力方面,1.6T车型的会要稍弱一点,但是作为家用代步车的话还是Ok的。如果追求速度与激情的朋友,可以入手1.8T的车型,最大功率为211马力(155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的来说,其实标致508L的产品力还是不错的,销量不好的主要原因还是由于品牌力的下降。但是实际上来说,该车的品控还是不错的,再加上如今在市面上的优惠力度也算不错,如果你不想从众购买大众丰田本田等车型,而是偏爱小众,那么标致508L是你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