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武汉车展,东风标致展台到底有什么值得围观?

2021年05月24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爱永不停歇,武汉车展持续进行中。中外各大品牌携千余种各具特色的车型纷纷亮相,各大展台精彩纷呈,其中,东风标致展台格外醒目,充满爱意的特色展台被人潮拥护。这不免让人新生好奇,东风标致到底有何魔力,在众多展台中脱颖而出,成为了网红打卡地。

临近展台我们可以看到,高颜值的全新4008/全新5008是吸睛的原因之一,而全新4008/全新5008成为热门车型的背后是东风标致进入中国市场17年的沉淀。今年上海车展,东风标致紧跟全球步伐,踏上了全新征程。正式启用全新“狮标”,同时发布了品牌“新狮战略”,首次提出了打造数字化车主生态圈的狮粉生态运营模式,并以“用户信赖”为宗旨,全面践行“100%满意的服务承诺、100%良心的品质承诺、100%保价的新车承诺、100%直达的‘总经理’”承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需求。

秉承与用户的“共创、共治、共享”理念,5月19日,东风标致开启了一年一度专属于用户的“520超级品牌日”,为“狮粉”带来了专属福利,创新性地引入狮粉委员会和积分银行机制,并将现有积分体系全面丰富提升,焕新打造了狮粉生态圈。丰富用户的用车生活。

品牌和产品是用户购车首要关注点,而诚意满满的购车政策,也是不可忽略的重要原因。本次武汉车展,东风标致为用户提供了多重购车礼遇,打卡东风标致展台即可领取520打卡礼;下定购车用户还可享价值5200元大礼包,包括品牌T恤+马克杯/笔记本/钥匙扣,并参与盲盒抽奖(限6月15日前提车兑换领取);成功交车用户即享法式大礼包+法国红酒2瓶(限5月31日前提车兑换领取)。

此外,为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提供更高品质的出行服务。东风标致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在“5心守护”、“4保加码”政策基础上再度加码,给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购买全新4008/全新5008,用户不需额外多花一分钱,即可享受五年内到店6次免费基础保养、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政策;预交1000元续保金,用户即享3000元原厂精品大礼包,第二年/第三年到店续保,每年还可返还500元续保抵用券,并在续保时直接抵用现金使用;此外,东风标致还提供了1-3年免息、3-4年低息、0首付等金融产品,贷款金额最高可达车辆成交价的70%;同时用户购买全新4008/全新5008,旧车可享受8000-10000元的换购支持;在2021年10月31日之前购买搭载Blue-I 2.0智能网联系统的全新4008科技版/至臻GT版或全新4008 PHEV 4WD或全新5008豪华版&旗舰GT版,东风标致赠送价值1688元的“智慧行.全能包”2年增值服务。

除“5心守护,4保加码”礼包之外,用户还可享受“7天可退换车”、“1年保价”、“7折保养礼包”、“2小时救援速达”、“老客户转介礼”等多种礼遇,诚意满满的福利政策全方位陪伴用户用车全生命周期。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520超级品牌周”活动中,东风标致就特别设置了用户团购活动,限时推出了“520”加码政策,用户进店购车即可享受5重大礼即“互动礼”、“进店礼”、“试驾礼”、“订车礼”、“交车礼”;适用于全新4008/全新5008车型的“5心守护”、“4保加码”2项专属保障;以及至高享36期0利息的“0压力购车”政策,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权益保障。

东风标致以全新姿态及形象为中国消费者全方位打造新法式生活,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品位的产品及服务,让中国消费者享受百分百“心”体验。想要购车的你,还在等待什么?抓紧时间上车,了解一下“新法式 新体验”的东风标致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