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份中型车销量排名,特斯拉一落千丈,宝马3系竟然这么猛?

2021年05月24日 17:48:02
分享到:

我们来看看4月份中型车销量的排名,有惊喜也有意外,更有疑惑。

这是乘联会公布的4月销量榜单,宝马3系再次超越了销量大咖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以及大众迈腾,成为了销量冠军。

今年3月份的销量榜单情况也是如此,宝马3系销量均高于这三款大众之车,这种市场表现说明了什么?国内消费者现实生活中真的不看重轿车的运动需求。不得不说,这次宝马3系从运动重心偏离,向空间舒适驾驶轻松方向的转变,是非常正确的。

还有就是,宝马3系奔驰C级的销量能持平雅阁、凯美瑞和迈腾,能看得出现在准备购买合资B级车的人都会考虑咬咬牙往上靠一靠豪华品牌。

不过,单看BBA阵营,优惠幅度最大的奥迪A4L依旧卖不过宝马3系奔驰C级,问题在哪?

还有,迈腾排名第五,其兄弟帕萨特排名第十,一个销量1.4万多台,一个销量8千多台,这哥俩差距有点大。话说,各位车主们,你们当时买车时,为什么最后大多数人选择了迈腾?

我们来看一下第十一名的特斯拉Model3,这车在3月份销量可是排名第一的,超了第二名宝马3系8千台左右。然而4月份特斯拉销量急剧下跌,不知道是调整生产线的原因,还是舆论使然。

车界中的两个CC,大众CC卖不过长安睿骋CC,不过大众CC一个月卖了将近2千台,已经不错了。

以上销量排名中,有没有让你感到意外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