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汉归来,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实拍,最快本月底发布

2021年05月24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的实拍图片,新车预计最快本月底或者8月在日本本土市场发布,年内开始上市售卖。

从实拍图来看,新车换装了多横幅镀铬格栅,前灯组使用的是分层式LED灯,雾灯则位于下方保险杠的两侧,整个前脸给人的感觉还是霸气,硬朗。

车身侧面提供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迎宾踏板,顶部还可选装金属行李架。车身尺寸方面,据悉新车长度依然在5米左右,宽度在2米左右。车尾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也更为狭长。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使用了大尺寸液晶屏以及全新三辐方向盘,带来不错的科技感和运动气息。同时,中控台下方物理按键布局也进行了升级优化,并提供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

配置方面提升也很明显,像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座椅加热、胎压监测、陡坡缓降等都有配备,提升了整体竞争力。

新车动力将搭载3.3T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5T汽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5kW/305kW,峰值扭矩分别为700N·m/6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图片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