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到兔头就流口水?走,星瑞请客!想吃啥子你说了算!

2021年05月24日 19:17: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成都是美食天堂。不管是麻的、辣的,还是香的、咸的;不管是火锅、串串,还是锅盔、担担面,都能找到“栖息之地”。

如果要说成都人自己的私藏美食,那兔头和折耳根一定榜上有名。

成都人有多喜欢兔头,可以看一组数据:据说,每年有3亿只兔子没能活着走出四川。即使兔兔那么可爱,成都人吃起来也“毫不手软”。麻辣兔头、五香兔头……不仅要挑味道,还要讲究吃法,各种吃兔头的终极秘籍在网上爆红,最霸道的就莫过于吃完兔头,还可以将骨头完整拼接回去。

是不是说到兔头就流口水了?别急,吉利星瑞来给大家送福利啦!5月24日—6月18日期间,吉利西区将开展“好耍成都 巴适星瑞”活动,邀请大家开星瑞免费吃成都地道美食。兔头、钵钵鸡、凉糕、火锅、夫妻肺片、钟水饺、龙抄手……只要是你想吃的都可以点!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自己最想吃的美食。每周,麻辣车事都将从评论区选出留言最多的一道美食,并邀请2位网友,跟着麻辣主播一起开着星瑞去品鉴。

巴适是成都人的一种生活态度

其实,成都人不仅会吃,还会享受。开车畅行在这座城市里,你会发现,即使是喝一杯盖碗茶,都充满了生活的味道。一旦天气放晴,不管男女老少,都喜欢开车往户外跑。掏耳朵的叮叮声,打麻将的清脆声,火锅的咕噜咕噜声,还有正宗的川味方言,这才是真实的成都。

成都人喜欢说“巴适”,而且很多人把“巴适”当作口头禅,其实,这个词不仅代表舒服、合适、妥帖的意思,更代表了成都人知足常乐的人生态度。

如果要评选出全国最会过日子的城市,成都一定是榜首。它不仅是美食之都,还是音乐之都和时尚之都、更是全国私家车第二城。

成都人的巴适生活其实就是品质生活。生活上,成都人不将就,选车上,成都人也不将就,不仅要时尚、配置高、动力足,还要舒适度好,够安全。而星瑞,就是这样一台能满足成都人全能要求的“巴适车”!

巴适是星瑞的产品实力

作为科技吉利4.0时代的首款轿车,星瑞带来了包括智能、健康、动力、空间等在内的五大颠覆实力,重新定义了A级轿车最高价值标准。

要知道,在以前,A级家轿市场一直被合资车紧紧包围,用户选择A级车,很多时候不得不向“将就的空间”、“将就的动力”、“将就的配置”低头,这一市场除了吉利帝豪外,几乎没有其他车型可以与合资车抗衡。

面对汽车行业转型升级及汽车消费升级,基于对汽车市场的深度洞察和对消费者偏好的深度研究,吉利在品牌向上之路上带来了星瑞。

为什么星瑞是家轿市场最“巴适”的一台车?因为它虽然定位A级车的价格,实际拥有B级车的配置。

以动力为例,目前很多合资品牌甚至豪华品牌的A级车都只使用了1.2T、1.4T和1.5T的动力,而星瑞是同级唯一搭载2.0T发动机的家轿,最大功率达到140kW,最大扭矩300N·m,无疑是同级最强。

在空间方面,星瑞拥有2800mm同级最长轴距、1618mm同级最宽轮距。简单来说,星瑞定位为A级车,却拥有B级车的空间。与此同时,星瑞还搭载了30万豪华车才有的BOSE音响,游艇蓝内饰以及顶级车载香氛系统等。

在智能方面,星瑞是燃油车市场第一款、也是A级家轿市场第一款可以全面OTA升级的车。这就意味着,星瑞可以像手机一样,不断升级系统,功能常用常新。

针对用户关心的健康方面,星瑞也带来了新标准,拥有同级首次配备集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气滤芯、AQS智能空气管理、负离子空气净化、座舱主动清洁系统等等,绝对是一台“全方位健康车”。

都说用户的眼睛是雪亮的,基于媲美丰田TNGA的CMA超级母体打造的星瑞,凭借世界领先的超级新三大件和“价值超大杯”,让用户刮目相看。上市6个月以来,星瑞累计销售已达到65276辆,其中4月销量达到10387辆,月销量均在1万+。

巴适是用户对星瑞的认可

收获销量的同时,星瑞也收获了用户口碑。日前,在西物吉利策划并主办的“星瑞说”车主内容共创计划现场,麻辣车事采访了数十位星瑞车主。这些车主中,很多人曾开过或试驾过合资车型甚至豪华车型,在对比后,纷纷对星瑞“路转粉”。星瑞时尚的外观、强劲的动力、较好的舒适性以及高科技配置等都深深吸引了他们。

23岁的邓先生说,星瑞最打动他的就是科技配置。“L2自动驾驶、APA全自动泊车、三指飞屏、以及540°全景透视影像等,非常实用,尤其对新手司机很友好。”

从事房地产行业的刘先生已是6台吉利车的车主,星瑞上市后,他毫不犹豫地一次性购买了2台。“动力确实很强,真实表现甚至比官方发布的数据还要好。朋友买的同级合资车,都比不过我的星瑞。”

据介绍,目前星瑞在成都各大吉利4S店持续热销,已成为爆款车型。“因为星瑞确实是一台很全能的车,买它绝对不后悔!”星瑞车主刘先生说,星瑞颠覆了合资轿车格局,彰显了中国品牌的底气和自信。

巴适是吉利的品牌温度

作为中国品牌的领头羊,近年来,吉利不仅车卖得好,营销也做得“巴适”。

为了继续回馈用户,让用户感受到吉利的真诚与温暖,吉利西区推出了 “好耍成都 巴适星瑞”活动,希望通过人人都爱的成都美食,让大家了解“家轿颠覆者”星瑞,了解吉利。因为,对吉利来说,用户才是吉利的核心,用户满意度才是吉利的终极目标。

有人说,天底下最能治愈人心的,第一是美食,第二是家。星瑞不仅是你出行的交通工具,更是你移动的家。不管你是要驾驶的快感还是时尚的外表,亦或是悠闲舒适的乘坐体验,星瑞都能给你。星瑞,既可以伴你驶向诗和远方,也可以陪你走过柴米油盐。

有了星瑞,生活不用再将就。走,开上星瑞去吃美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