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Q5L/星越L等,本周重点新车推荐

2021年05月24日 20:08: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想买车不知道怎么选?别着急,看完本周新车或许就有注意了。文章字数和图片较多,直接戳文末阅读原文哦~

转眼我们迎来了崭新的一周,本周的新车依然很具看点。除了备受瞩目的新款奥迪Q5L将于5月28日上市外,5月25日,包括新款理想ONE、吉利星越L、法拉利PortofinoM及新款东风雪铁龙C3-XR都将举行新车发布活动。如果你正在为选车而发愁,别着急,看完本周新车或许就有主意了。

新款奥迪Q5L

上市时间:5月28日

造型方面,新款奥迪Q5L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八边形的进气格栅使前脸看上去更加扁平化,此外,新车的大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采用了“箭形”的设计。并提供了S line套件和Advanced line套件,主打运动的S line套件前脸采用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设计。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奥迪Q5L较现款车型而言没有太多调整,中控屏尺寸由8.3英寸升级至10.1英寸。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最新的MMI互联系统,支持触控反馈。值得一提的是,储物格和卡槽代替代原有MMI实体操作旋钮。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并全系配备12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0kW(190马力)和185kW(25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7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星越L

预售时间:5月25日

星越L前脸造型兼具简洁与大气,能量矩阵前大灯采用双排三段式光源,点亮后极具穿透力和艺术美感,并与格栅一起构成极具冲击力的前脸造型,配合保险杠两侧大尺寸梯形进气口,更显霸气张扬。

来到内饰部分,星越L采用了简约的内饰设计风格,又融合了东方审美元素。中控台采用双拼色设计,相比霸气的外观多了一分韵味。作为内饰部分中的最大亮点,横贯整个中控台的超大三连屏,将仪表盘、中控屏、副驾驶娱乐屏实现一体化设计,加上三辐式运动方向盘,进一步增强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

动力部分,星越L全系搭载的Drive-E 系列2.0TD发动机有中高功率两个版本,匹配国内首发博格华纳第六代电液式四驱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218马力)和175kW(238马力),峰值扭矩为325Nm与380Nm。传动方面,分别匹配的是7速湿式DCT变速箱和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会配备5G-AVP 1km无人泊车技术。

新款理想ONE

上市时间:5月25日

根据此前网络上曝光的信息显示,新款理想ONE主要变化集中在细节和配置部分的升级,新增和改进项到60余项,售价或将从现有的32.80万元提升到36万元左右。

除此之外,新款理想ONE的车身颜色选择将更加丰富,包括新增绿色车漆。此外,油箱容积也会变大并新增毫米波雷达,摄像头也会进行升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0*1960*1785mm,长和宽与在售车型略有调整。

内部方面,新款理想ONE将对配置进行升级,包括配备地平线的双“征程3”芯片,而升级后的车机系统将集成精度更高的地图。此外,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也会进行细微调整。动力方面,新款理想ONE将继续搭载增程式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180公里。

法拉利Portofino M

国内首发时间:5月25日

法拉利Portofino M名称中的字母“M”源自意大利单词“modificata”,法拉利通常用其来命名那些改款过后拥有更强性能表现的跑车。相比于法拉利Portofino法拉利Portofino M在造型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包括采用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变得更为宽大。

来到内饰部分,法拉利Portofino M基本延续了法拉利Portofino的内饰造型,所配备的10.25英寸中控屏采用触控设计,并支持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作为一款GT硬顶敞篷跑车,车内采用了2+2式的四座布局。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首次配备在GT硬顶敞篷跑车上的配置,法拉利Portofino M配备了提供五种模式的manettino旋钮,并新增“Race”(极致驾驶乐趣)模式,进一步丰富了选择,也带来了更优异的驾驶体验。

动力系统部分,法拉利Portofino M最大变化在于搭载重新调校过后的3.9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匹配全新8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相比法拉利Portofino提升了15kW(20马力),达到456kW(620马力),峰值扭矩76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45s,极速超过320km/h。

新款东风雪铁龙C3-XR

首发时间:5月25日

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款东风雪铁龙C3-XR主要变化来自于前脸部分,其中前格栅面积进一步加大并采用了梯形造型,上方的雪铁龙标识继续与狭长的前大灯组连为一体,前脸辨识度得到提升,而尾部的变化在于排气改为了隐藏式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东风雪铁龙C3-XR长宽高为4288*1748*1557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加长6mm,轴距则保持不变依旧为2655mm。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1.2T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116马力)。

新款广汽丰田C-HR双擎

上市时间:5月28日

造型方面,新车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在于造型细节部分的调整,包括两侧的獠牙式进气口装饰变得更大,前大灯组内部换装全新LED灯组及全新设计的双色轮圈。

动力系统部分,除了继续保留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新增的2.0L双擎版本由2.0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

MG6 XPOWER

上市时间:5月29日

MG6 XPOWER采用了超宽体设计,搭配原厂空气动力套件,充分展露MG XPOWER家族的运动气质,MG6 XPOWER的前脸更具攻击力,遒劲有力的前唇,明暗并存的大面积流瀑式极燃竞速前格栅,搭配压低眼睑的LED数字光轨大灯,使新车看起来格外运动。

内饰方面,MG6 XPOWER内饰的造型和配色都是格外运动的,内饰采用了撞色缝线设计,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ALCANTARA材料包覆,仅从观感上就能感受到绝佳的质感和握感。此外,MG6 XPOWER还提供“X”家族独特定制,运动座椅、侧裙端口、中央扶手等全车多处出现的专属LOGO。

动力方面,MG6 XPOWER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最大功率224kW(305马力),最大扭矩48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10速EDU第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6s。

朋克多多

下线时间:5月26日

据了解,新车定位为一款A0级电动车,采用了5门4座布局。外观方面,朋克多多采用了整体造型圆润、精巧,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作为朋克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朋克多多则是与朋克美美形成差异化,主打“休闲多用”的使用场景。车身尺寸方面,朋克多多的长宽高分别为3325mm*1500mm*1588mm,轴距为2275mm。

内饰部分,朋克多多与朋克美美的造型基本保持一致,是否属于家族化风格还有待进一步确认。比较明显的是,朋克多多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六边形孔洞的蜂巢式结构,而配置方面,一键启动、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后尾门、5英寸液晶仪表、7英寸中控大屏、皮质座椅、电子旋钮换档等均有配备。续航方面,朋克多多提供120Km和170Km两种续航里程。

文章结语:本周发布及上市新车数量虽然不多,不过每款新车都拥有着十足的看点,包括新款奥迪Q5L吉利星越L、新款理想ONE人气都非常之高,相信投放市场后势必将吸引到更多消费者关注的目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