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雪铁龙C3-XR实车曝光,或将7月上市,你看好它吗?

2021年05月24日 20:0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只要一提到雪铁龙,相信部分朋友就想到它较为出众的底盘技术,以及皮实耐用的特点,除了这些,雪铁龙的“奇葩设计”也令不少人感到非常迷惑。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激烈化,雪铁龙最近这几年的日子,似乎并不是很好过。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雪铁龙C3-XR将在5月25日正式亮相,有望在7月份上市,它的到来,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款雪铁龙C3-XR,作为家族当中的入门级SUV车型,自上市至今,一直以来都有着较为平凡的表现,不算出众但也不至于很差。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型相较于现款车型来说,有着非常明显的变化,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横幅式的镀铬饰条完美的与两侧大灯相互融合,加上引擎盖上的线条勾勒,从而给人感觉非常的稳重且大气。

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硬朗且修长,平直的腰线贯穿至车尾,从而显得非常的具有力量感,上方的镀铬行李架以及五幅花瓣式的轮毂造型,一定程度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288/1748/1557mm,轴距为2655mm,相较于现款车型而言,并没有非常明显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雪铁龙C3-XR或将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价格上,很有可能会维持现款车型10.39万元的起售价,具体以官方正式公布。你看好新款雪铁龙C3-XR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