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9.99万元起 一汽-大众揽境6月24日正式上市

2021年05月24日 21:13:05
分享到:
来源:Cars01

一汽-大众揽境正式公布预售价为29.99-39.99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比同门途昂的尺寸更大,成为大众品牌中最大的SUV车型,新车将于6月24日正式上市。

此外,针对预定用户,揽境还推出了5项价值4万元的预售专享政策:

1、装备升级礼-限量版提供至高1.5万元装备升级

2、安心无忧礼-非限量版,前1000名享受5000元保险礼包,其他客户可享受等额保养礼包

3、金融支持礼-首付40%起,2年低利率

4、以旧焕新礼-一汽-大众新老客户可享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

5、预揽新境礼-从5月31日前预定的用户中随机抽取30组家庭参与西宁-茶卡盐湖“纵享天地之旅”

2021年上海车展期间,一汽-大众揽境正式亮相。揽境采用了大众品牌最新设计语言,融合了自信、健硕、雅致等多种设计元素。大众最新家族式前脸纯净饱满、层次分明,营造出内敛雅致的视觉效果。前脸部分,揽境采用的是较为圆润饱满的设计风格,相比途昂来看会更加精致。

揽境的尾灯借鉴奥迪Q8设计理念,为全LED贯穿式设计,点亮效果出色。

扩展阅读:

大众最大SUV诞生 大众揽境静态解析

揽境采用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使得车身修长,有蓄势待发之势,勾勒出稳重大气的车身姿态。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5152/2002/1795mm,轴距2980mm,离地间隙200mm,车身尺寸比途昂和汉兰达更大,并提供6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

内饰上,揽境采用悬浮式中控台设计,造型前卫新颖,突出实用性,既符合用户换挡下意识操作的习惯姿态,也创造出下方开放式更大的储物空间。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2英寸中控大屏连为一体,方便驾驶员在两个屏幕间自由切换视线。

揽境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数字化座舱布局,并搭载CNS 3.0车机系统,其下方配备了触碰式按键,并具有音效反馈。新车还搭载30色氛围灯,营造出舒适豪华的商务风格。

6座版

7座版

揽境拥有7座和6座版本,6座版的第二排是两个独立座椅,中央留出了宽度230mm的通道,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空间的灵活性和实用性比一般的7座SUV都要更强。值得一的是,揽境第三排空间非常阔绰,其舒适性与MPV第三排相近。

当将第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可获得进深超过2米的“纯平”空间,扩展出高达2451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

在主被动安全方面,揽境还集成了大众品牌最新的IQ.DRIVE技术,通过驾驶辅助、碰撞安全和泊车辅助技术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移动出行解决方案。Travel Assist一键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0-210km/h范围内全速域的横向和纵向的统筹控制,达到L2+级驾驶辅助。Travel Assist包括ACC 3.0 自适应巡航、HOD方向盘、Lane Assist车道保持、施工地带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系统等全套智能驾驶技术,在高速长途驾驶等场景下为用户提供行车辅助,有效缓解驾驶疲劳。预碰撞安全系统Front Assist、前部预碰撞保护系统Pre-Crash、多次碰撞预防系统 MKB等全方位的碰撞保护系统,防碰撞于未然。另外,360度全景影像和PLA 3.0自动泊车,既有效保证驾驶安全,也让泊车更加轻松。

在动力方面,一汽-大众搭载2.0T和2.5T V6发动机。2.0T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2.5T V6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达到了500N·m。与之搭配的是DQ50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传动扭矩为600N·m,四驱车型搭载第六代博格华纳-瀚德差速器的4 MOTION四驱系统,能够实现动力百分百后轮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