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一届GT Show中国潮流汽美技术交流会,中国汽美即将突破圈层

2021年05月24日 21:22: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圈层”是对于特定社会群体的概括。是某一类具有相似的经济条件,生活型态甚至是生活品位的人,在生活中形成的一个圈子。而到了市场环境中,产品生产,销售,使用形成的产业链闭环和消费者受众也形成了某行业某领域的“圈层”。圈层有其固有局限性,而打破现有圈层,去探索其他圈层和更多领域,从而挖掘更多商业价值成为了亟待解决的需求。

GT Show,由改联网主办的汽车文化产业博览会,集汽车运动、汽车改装、汽车旅游、汽车文化等内容,旨在打造个性化的汽车潮流文化,引领时尚汽车生活,推动中国汽车与改装文化健康发展。我们看到了中国汽美行业对破圈的渴望。

圓點,中国汽美界以平台化运营的排头兵,品牌从成立之初,就在不断释放着各种形式的集合效应,从最开始小型汽美交流会,到规模较大的“幸会”系列研讨会等等,圓點用自己的方式,一步一步的拓展,集多方汇集的平台性综合活动,充分积累了业内的各种资源,为破圈做着准备。

在2021年这个神奇的一年,GT Show与圓點与诸多中国汽美行业的佼佼者达成共识,终于,破圈的机会来了!展期同时举办第一届GT Show中国潮流汽美技术交流会,期间邀请知名行业导师现场和品牌商,国内优秀门店一起交流技术性内容,分享门店运营经验与管理思路。这将是汽美行业内极具代表性的一次圈层突围。意在让门店找到赚钱的项目,让品牌商找到优质的合作伙伴,让中国汽美文化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辅以GT show全平台化媒体化+网红传播的立体推广构架,在2021年里占领更多的全网流量。

1958年美国建厂,已在中国汽美行业打磨多年的ARLON雅龙十分看重这次机会。雅龙工厂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普拉森提雅市,总部位于洛杉矶市。全球著名的汽车车身膜品牌,全球领先的压敏胶贴膜制造商,全球唯一的拥有TPU基膜和铸造级PVC面材生产线的压敏胶贴膜制造商,并且是全球最具经验的广告标识、数码喷绘材料生产商之一,产品被广泛应用车身贴膜、数码打印、标识制作等领域。作为全球知名品牌的雅龙不仅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并在全球的市场领域进行广泛的宣传。

拥有悠久历史,同样来自美国的汽美行业先驱者之一的美光meguiar’s,也为本次交流会提供了支持和帮助。这个拥有120余年历史的美光家族现已经可以制造300多种用于不同表面的清洁剂、抛光、保护蜡等养护产品,成功应用于家具、汽车、火车、摩托车、飞机、船舶。多元化产品线已经遍及92个国家。

在汽美行业当中大型机械制造领域是支撑行业发展的重要环节,本次的活动得到了绿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这是一家专业从事通用动力机械产品及高压清洗机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年销售15亿人民币,销售网络覆盖欧洲、美洲、中东、非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目前国内最大的内燃机及高压清洗机生产基地,拥有多条全自动化生产线及精益制造管理体系。

汽美领域除了产品和设备外,对美的追求近乎挑剔,而对光的需求更是格外的高。TAKENOW是余姚煜昌电器有限公司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高端移动照明品牌,产品各项质量指标达到或超过DIN (德国工业标准)、ANSI(美国国家标准)、GB(中国国家标准)或其他领先的行业标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汽美领域及其他工业领域,尤其在各汽美领域的比赛当中作为指定用灯而频繁在全球亮相。

产品,设备,设施的完善,是汽美行业突破圈层的保证,而破点最终要落实在门店上。广州苛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家原创品牌,不仅以中高端定位来开发汽美整店输出的全套设备,工具,耗材,灯光等全系列产品。还用专业的设计团队,营销策划团队和技术培训团队等。为门店提供一站式服务,致力于帮助行业打造与时俱进的高端汽美工作室形象。

在商业环境中突破现有的圈层,必须由从业者、运营方、生产商和垂直领域传媒机构多方汇集后,产生化学效果。所处同一圈层的他们互相不是敌人,也不是星星两两,三五成群的站队形式,他们必须联合起来,形成规模一起去探索。

GT Show中国汽车文化风尚秀现场第一届GT Show中国潮流汽美技术交流会,让我们一同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