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明年交付,限量10台,曝布加迪Centodieci最新测试谍照

2021年05月25日 00:22: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外媒出获悉,布加迪Centodieci在纽博格林赛道的最新测试谍照已经曝光,此前该车测试谍照已经有所曝光,据了解该车是为了向布加迪的经典跑车EB110致敬而推出,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该车已经完全没有伪装,该车原型车生产已于2月开始,限量10台且均已售出,起售价为800万欧元(约合6284万元人民币),将于明年交付。

布加迪EB110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Centodieci具有布加迪最新的家属化设计理念,虽然对于超级跑车品牌布加迪来说,其经典的设计带给人们的印象已经足够突出,但最新理念的运用让其看上去更具有未来属性。

类似门洞型的格栅是布加迪的经典设计语言,两侧则为一分为三的进气口,更加考虑到了空气动力学的需求,布加迪经典C形B柱已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由五个菱形进气口组成的新造型。

尾部辨识度极高的尾灯,大尺寸的尾翼以及扩散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都彰显了这款车机极致的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8.0升W16发动机,最大功率1176千瓦,可以在2.3秒内达到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而在6.1秒内达到200公里/小时,该车最高速度限制为380公里/小时,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将使用四驱系统。

为了考虑到轻量化的需求,布加迪给Centodieci配备了轻巧的挡风玻璃刮水器和特殊材料后视镜,这将帮助其减少20公斤的重量,该车将于明年交付,更多消息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