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摩卡天生技术范儿 搭9速双离合变速箱起售17.58万元

2021年05月25日 07:47: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梁树一

5月21日上市的WEY摩卡,作为WEY品牌全新旗舰车型天生技术范儿,摩卡全系包含特香版、特浓版、特浓版四驱、特醇版、特醇版四驱五个版本,售价为17.58万元至21.88万元区间。

与此同时,WEY品牌还为摩卡车主准备了“三重特调”礼遇。第一重:首任车主享5年免费基础保养,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第二重:终身免费基础流量服务及智联尊享服务;第三重:至高36期0息,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同时针对6月30日前置换用户,至高免费得NOH高速自动领航辅助。

作为一款新车上市发布会,摩卡似乎不愿循规蹈矩,譬如,这是一场众星云集的发布会:WEY品牌全球代言人、WEY摩卡首席智能体验官、WEY摩卡第520号车主姚安娜,为现场观众呈现了科技感十足的摩卡“自动驾驶”出场表演,并直言“国货代表未来”;而世界顶级钢琴大师李云迪则为大家带来了天籁般的钢琴演奏,并分享了其成为WEY摩卡第521号车主的喜悦;同时,PLUSMALL创始人杨天真以一场脱口秀表演,与现场观众共启“摩力觉醒”时刻,见证全球首款智能汽车人WEY摩卡的正式到来。当然,相比之下,摩卡的吸引力更大。

作为WEY品牌全新旗舰车型,智能是摩卡的第一大亮点,新车配备了“准L3级”的HWA高速驾驶辅助功能,以及四大智能泊车功能,后期可升级实现NOH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年内还将推出激光雷达特醇版车型,实现HWP高速公路领航驾驶,并且可以充分发挥人工智能算法的优势,根据用户的行为习惯,实现主动学习、自主升级迭代。

而在智能服务方面,WEY摩卡更成为全新商业模式的开创者,通过车机一站式解决维保、定损、车险、救援、洗车、加油等用车服务,并能通过OTA实现远程升级,为用户带来千人千乘的私享个性化服务。以智能觉醒摩力,以摩力改变出行,新一代智能汽车人WEY摩卡,将真正做到让豪华触手可及,让科技洞悉人心。

值得一提的是,摩卡也是WEY品牌首款搭载48V轻混动力系统的车型,其采用了代号为E20N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3马力,峰值扭矩328牛米,通过米勒循环、轻量化设计和全新优化燃烧系统等核心专利,可实现最优油耗,并大幅提升低扭动力响应。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全球首款横置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完成48V轻混动系统闭环,可做到真9速,80km/h挂入9挡,传动效率最高可达97%,比行业平均水平提升七至八个百分点。同时,采用行业首创E-Creep纯电蠕行模式,兼顾经济型和起步平顺性。而对于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而言,其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居然高达200km,是传统PHEV车型的2倍还有余。

产品之外,在WEY品牌看来,WEY的车主们是一群热爱探索、享受生活的人,而WEY摩卡的车友更是极具创造力与挑战精神的创想家,是对明天充满想象的生活家,他们敢想敢实践,敢闯敢享受,敢梦敢挑战,他们都是“生活的摩术师”。自摩卡亮相以来,他们便与WEY品牌一起共生共创,打造了改装款的摩卡,以及众多生活周边精品,创造出非凡的价值。而基于“共创”这一WEY品牌用户理念,WEY品牌针对摩卡用户开创性的打造了“摩术师生态计划”。致力于以用户的喜好为基础,为用户建立圈子,和用户一起开创第三空间生活,“让摩术师们玩在一起,玩出不一样!”

在汽势Auto-First看来,WEY品牌是一个中国汽车工业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品牌,作为民营自主品牌,它势要抗衡合资,从首批车型VV7、VV5、VV6的终端表现来看,虽然不能说是大获全胜,但是也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而今,WEY品牌又迎来了新一轮攻势——三杯咖啡,从最先登场的摩卡来看,其产品力毋庸置疑,它有对抗合资竞品的实力,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之后的WEY将是更高端的WEY、更智能的WEY、更懂消费者的WEY,面对合资品牌它毫不怯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