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品先锋美学 创潮流生活 东风雪铁龙共创凡尔赛空间

2021年05月25日 07:54:01
分享到:

5月15日,"途我自在"CITROËN SPACE雪铁龙舒适空间第四站(北京站)在五棵松华熙Live开启。东风雪铁龙携旗下全新旗舰车型凡尔赛C5 X、经典高端车型CX、萌萌哒Ami全电动汽车、天逸PHEV为大家打造了一个汇聚法国时尚元素的随心空间,让大家零距离体验法式精致、舒适生活。并在经典与现代、多类别车型设计的碰撞中,带来一场关于百年雪铁龙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品鉴盛宴。

舒适空间内随处可见的莫里斯柱,来自法国的石头装饰和巴黎人钟爱的报刊亭、花店、椅子、灯光等元素,重现了法国街头闲逛时的随意轻松氛围,极大地还原了法式文化、艺术、生活方式,展现了雪铁龙品牌的年轻时尚、潮流自在及乐观、人性、巧思的品牌个性,成为北京不可错过的潮流打卡地。

凡尔赛C5 X对简约现代主义进行了完美诠释,集领先舒适、精致性、功能性和便利性于一体。搭载的新一代C-connect智能互联、L2.5 C-Pilot、3D彩色eHUD抬头显,增加了驾乘的便利性;短前后悬设计使得凡尔赛C5 X后排膝部空间高达238mm,超过主流B级车水平,再也不用担心大长腿无处安放;最高达1640L的后备箱可以装下去远方的所有行囊,还配有感应式电动尾门,无需双手,轻松开关尾门,让生活更便捷。

法式生活不是用来被向往的,而是用来实现的。东风雪铁龙以丰富的产品选择、真诚的服务、创新的玩法,为消费者带来了舒适的生活体验,不断满足他们对"舒适"和"自由"的追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