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要成下个印度?拜登作出决定惊动全球,莫迪终于找到替死鬼?

2021年05月25日 08:32: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新冠疫情一直都是外界关注的重点,而在这段时间里美国的整体局势一直都是相当严峻的,也正是因此国际社会对其疫情状况始终保持着关注,根据此前美国传来的疫情数据来看,截至本月14日,美国境内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量已经达到了3285万人,在全球范围内来看,美国的确诊病例也仍然是最多的一个,但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政府此前公布的一项措施却是让人感到相当的意外。

美国公布一项措施,引起全球关注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在本月13日发出的一项消息显示,在进行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之后,这部分人群在室内以及室外进行活动的过程中,可以选择不佩戴口罩,并且无论其参与的聚集性活动规模多大,都无需保持以往规定的社交距离,这样的措施一经公布很快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针对这一情况也有很多民众发表了不同的意见,一些民众对此感到相当的开心,但同时也有人对此表达了反对。

一些民众认为这样的措施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以往的限制措施,但也有民众表示,日常佩戴口罩的这一措施应该继续保持一段时间,在整体局势出现明显好转的情况下,才应该将口罩摘掉。

事实上,在如今美国疫情局势仍然十分不乐观的前提下,美国疾控中心给出这样的表态,无疑将会对民众的疫情防控意识产生一定的影响,甚至有可能导致其境内的疫情局势相较于以往出现恶化,此前更有人表示,在这一措施公布之后,很有可能会导致印度此前的情况在美国再次上演。

或将成为下一个印度?

需要知道的是,在这段时间里印度境内的新冠肺炎确诊人数仍然在不断上升,整体疫情局势可以说已经走向了全面失控,而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印度在防疫物资等各个方面的供应都出现了问题,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由于印度对于防疫物资的需求进一步提升,其国内医用氧气等物资的价格出现了大规模的上涨,这必定会给其疫情防控带来更大的阻碍。

但是如今美国却突然公布了这样的一项措施,必定会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而这一情况或许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如今印度莫迪政府承担的巨大压力,对于印度总理莫迪而言,这样的机会无疑是相当难得的,能够让其得到相应的时间来对此采取行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