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就是2.5T,美版起亚斯汀格发布,若引进谁还买3系?

2021年05月25日 08:58: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近几年,韩系车在国内市场发展得非常惨淡,不仅销量上不去,品牌口碑也逐渐下滑,几乎走到了市场边缘。车企也在不断地尝试,希望重新打开国内市场,但效果甚微。不过近日海外的消息显示,起亚发布了美版的斯汀格,增加了一款新的入门车型,而且入门版就搭载了2.5T引擎,这样的配置让国人很是羡慕。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新款斯汀格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品牌logo,看上去颇有文艺气息,中网采用虎啸式的设计,气势凌人。大灯结构非常的尖锐,显得霸气十足,里面是双层的日行灯设计,点亮后非常有辨识度。车身配置的是19英寸的轮毂,采用双色设计,运动感十分强烈。车顶的线条非常动感流畅,体现出这台车的运动定位。

进入车内,斯汀格带给大家的是一种全新的韩系豪华风,内饰采用黑白色的搭配,功能区设计分明,各个功能打造的非常简练而又精致。中控台上是一块10.25英寸的悬浮大屏,所有功能都集成在其中,靠下是三个涡轮状的出风口,虽然不是原创,但也模仿的有形有色。车内的用料也算实在的,虽然中控上都是塑料材质的,但座椅和扶手的用料都是软质的,并且采用了菱形缝线,显得更加上档次。

最新增加的这款车型其实是一台入门级车型,但也配置了2.5T的四缸引擎,最大305匹马力422NM。除此之外,高配车型搭载的是3.3T的V6高性能引擎,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用了全新的电子可变排气,因此动力比较的强悍,最大输出可以达到374匹马力。作为一款中型车,拥有这样的动力,已经是非常难得的了,更何况在入门级版本身上,居然也配置了2.5T的引擎,单纯从动力上看,斯汀格已经比国内畅销的雅阁、凯美瑞之流要强得多了。如果这款车也能在国内上市,并且延续它的设计和动力系统,很有可能会在中型车市场中杀出一片天地的。

虽然起亚在国内市场没什么热度,甚至可以说非常的冷淡,但在海外市场却发展得一片火热。比如这台斯汀格,在美国就很受欢迎,曾经拿到过2018年的年度车型荣誉,这次增加入门级车型,也表明了它在美洲市场的销量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