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或高于GL8 别克纯电动MPV专利图曝光

2021年05月25日 09:2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别克全新纯电动MPV车型的专利图。新车采用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并且内饰提供了2+3的座椅布局,后排空间非常宽敞,因此猜测该车的定位或将高于现款GL8。

从专利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新能源汽车标志性的封闭式前脸造型,贯穿风格的大灯两端呈现出Y字型的设计,大灯下方延伸至通风口,并与下格栅融为一体,科技感十足。下格栅中央还配备了毫米波雷达,预计将提供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

侧面造型与GL8大体相似,不过D柱造型明显更加时尚,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面积宽大的侧围,以彰显其纯电动MPV的身份。尾灯同样采用Y字型设计,造型与凯迪拉克车型更加接近。细节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五辐旋风轮圈,可以有效降低阻力,造型也颇具未来气息。

新车内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连体大屏设计,并且配备了独特的两辐风格方向盘。专利图中新车采用了2+3的座椅布局,后排中部空间巨大,推测新车或将提供定制化的服务,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配置不同的硬件设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