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2024年推出 IONIQ 7定位大型电动SUV

2021年05月25日 11:0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随着现代IONIQ(艾尼氪)5的亮相,关于后续关于IONIQ6、IONIQ7的产品信息也逐渐浮出水面。日前,现代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预告图,作为现代旗下的独立纯电动品牌,IONIQ(中文名:艾尼氪)6将定位为中型纯电动轿车,基于Prophecy概念车打造,计划于2022年进入市场。IONIQ 7则定位为大型纯电动SUV车型,计划于2024年推出,根据此前的信息显示,新车内部可能采用三排座椅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图为高度曝光后的预告图展示效果』

根据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显示,IONIQ系列产品将延续大胆前卫的设计理念,新车依旧配备了矩形头灯造型,前脸的设计与IONIQ 5相似,看上去更显精致。

<a href=现代(进口) Prophecy 2020款 Concept">

『Prophecy概念车』

现代IONIQ 6将基于Prophecy概念车来打造,它基于E-GMP平台进行打造,参考概念车来看,未来量产车型将延续大胆和前卫的设计。与IONIQ 5相似,新车有望采用长轴距设计,以此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此外,更长的轴距意味着这款车会搭载更多的电池,可以判断IONIQ 6可能比IONIQ 5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

汽车之家

『官方公布的现代IONIQ 7平台』

针对现代IONIQ 7产品而言,新车将基于现代的E-GMP纯电平台打造,动力上预计搭载双电机全驱系统,并将搭载由SK Innovation提供的电池包,EPA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或为350英里(约合563公里),同时该车还将具备最高350千瓦的快充能力。

根据此前现代汽车的电动化战略来看,现代计划2021年销售16万辆(8款)电动汽车。到2025年,其将会推出12款纯电动车,销量扩大到56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