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舒适理应如此 雪铁龙舒适空间北京站活动纪实

2021年05月25日 13:37:02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5月15日"途我自在"CITROËN SPACE雪铁龙舒适空间北京站在五棵松华熙live开启,东风雪铁龙携旗下全新旗舰车型凡尔赛C5X、经典高端车型CX、天逸C5 PHEV和造型小巧可爱的纯电动车型Ami,将华熙Live打造成一个汇聚法国时尚元素的中心,让到场的各位零距离感受法式精致且舒适的生活。将经典、现代与多类别车型的设计碰撞中,带来了有关于雪铁龙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在活动现场随处可见的法国元素,让人感觉仿佛跨越几万公里直达那个充满轻松浪漫的国度,随处可见的莫里斯柱,充满法国情调的报刊亭、花店和椅子,仿佛置身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而五棵松华熙Live与香榭丽舍大街有着非常相似的特点,都是城市的中心繁华商业区,华熙Live更是年轻、时尚与潮流集于一体的地方。

凡尔赛这个词指的是生活的高贵、奢华,并且想通过一些反向的表述,在不经意之间透露出自己优越的生活,总结成一句话就是在不经意间炫耀自己的优越感。全新的凡尔赛C5X也是如此,借鉴了雪铁龙CXprerience概念车的设计,凡尔赛C5X并非老C5的替代品,而是一台"新势轿车"。

凡尔赛C5X将CX的空间设计完美的搬运过来,在保留低矮流线的车身设计时,把车内空间做到了最大,给车内留出了最佳的舒适空间,与活动主题"舒适空间"完美呼应。

车头部分凡尔赛C5X的X设计元素将车头的车灯、格栅等各项配件集中再一起,带来了非常强的视觉冲击感,再配以少量的镀铬装饰,给人展示出一种这台车简约而不简单的感觉。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05mm*1865mm*1505mm轴距为2785mm,整体参数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台标准的B级车尺寸。但前面说过凡尔赛C5X的设计借鉴了CX,所以短前后悬的设计也被搬到了C5X的车上,使得C5X的车内空间与CX一样宽敞且通透,随之而来的就是凡尔赛C5X的车内后排细部空间高达238mm,远超市面主流B级车,也流出了宽敞的后排空间可以让自己精心布置给女友一个"法式"浪漫的惊喜。

除此以外高达1640L的后备箱空间也可以装下所有的行李,与自己的爱人来一场浪漫舒适的旅行,或是将爱的惊喜布置在后备箱内,捂着爱人的眼睛通过感应电动尾门给她眼前一亮,轻松的开关尾门也可以让生活充满惊喜。

法国也算得上一个引领时尚的国度,凡尔赛C5X的内饰设计同样如此,脱离老套的内饰布局,用紧凑简单的设计,让你每次开上C5X的时候总会充满新鲜感。

内饰也仅仅是C5X的一个闪光点,智能座舱才是它最大的亮点,智能网联、液晶仪表、智能驾驶、3D HUD等配置,搭配上多种动力总成,让每次出行都可以轻松快乐的享受车内舒适的空间。

可以说凡尔赛C5X对法式的简约、时尚、现代进行了完美的诠释,也会让车外的人看到C5X不经意间流露出的"凡尔赛"。

不论是小巧可爱的Ami,车中经典CX,实用派代表天逸PHEV,还是新势轿车凡尔赛C5X,在雪铁龙"舒适空间",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之处。或许,这也正是雪铁龙对"舒适"二字的更深层诠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