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汽车需要R汽车这样的新玩法

2021年05月25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周光军

从上海黄浦江到北京华贸广场,从最初亮相时的无人机表演到红毯秀、品酒会,地域不同,场景各异,却都矗立着一座白色的“R SPACE城市异想空间”,被称为最牛临时建筑里,别有洞天:能赏车、可打卡,有潮流,能满足人们对未来汽车想象的样子。

是一场跨域地域时空的帝都魔都对话,也是一种从燃油车到纯电动的有序接力。上汽集团副总裁兼任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杨晓东,以R汽车首席共创伙伴的身份专程来京参加R SPACE的开门迎客点灯仪式。杨晓东R汽车首席共创伙伴身份,是上汽乘用车的未来。

北京 “R SPACE城市异想空间”,举目四顾,是Apple、HERMÈS、CHANEL、ARMANI等品牌旗舰店的丛林。在北京最高端的时尚潮流聚集地的城市空间华贸广场,一座近10米高的“R”型建筑巍然 矗立,极具辨识度和科技感的外观,与流光溢彩的城市街景相映成趣,以先锋时尚之姿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作为R汽车“科技向内、人性向外”品牌理念的具象载体,北京R SPACE城市异想空间整体视觉效果犹如一座大型的玻璃艺术装置。建筑侧立面采用了极具韵律感的参数化设计,结合“会呼吸”的灯光装置,传递出科技、简约、温暖的寓意。

进入馆内,在一楼“探求”空间里,灯筒、灯架等专业摄影棚装备与智慧新物种ES33组成的动态拍摄艺术装置让人大呼“城会玩”。180°环绕拍摄成像,实时记录下你与R汽车的趣味互动大片。

现场还为时髦人儿准备了京扇、京爷眼镜等拍摄道具,拍片自带“京味儿”,沉浸式大片信手拈来。

二楼“发现”空间延续了一楼的跨界视觉冲击,R×BAZAAR封面橱窗让你尽情释放个人的时尚表现力,解锁登上时尚大刊“封面”的新体验。时尚是潮流的序幕,封面是时代的剪影。不远处,芭莎时尚矩阵,通过一张张封面与时尚大片,来回溯经典,致敬时代,展望未来。

科技不止一种形态,时尚也不止一种定义。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潮流ICON和目光焦点,追求品质生活,创造人生的无限可能。未来,北京R SPACE 城市异想空间还将定期举办丰富的品牌联名活动,涵盖科技、时尚、人文等多个主题,为您汇聚全城异想,让未来出行与时尚生活方式在此完美交融。

与矗立在黄浦江畔的上海“R SPACE城市异想空间”开张时的无人机飞行表演,主打科技、想象两大维度不同,北京“R SPACE城市异想空间”则是R汽车与《时尚芭莎》联袂举行,裙摆与西服,穿梭在音乐与美酒之间;镜头与灯光,记录下交织的玫瑰与车影,共同呈现出一场致敬未来的先锋时尚盛宴——ROSE NIGHT。

上汽乘用车全球设计总监邵景峰说,如果说R汽车能够用科技兑现想象,就需要从设计上让汽车会说话,这是R汽车开启与Z时代用户对话的最有效方式。

的确,北京“R SPACE城市异想空间”开张以来,人流如织,来打卡的不仅有朝阳大爷大妈,更多地吸引了来华贸广场购物的潜客人群的驻足。

上海的“R SPACE城市异想空间”在黄浦江竖立半年,接待近25万名粉丝、用户。

R汽车首席运营官姜辉说,随着北京R SPACE城市异想空间的正式点亮,京沪两地的R SPACE将遥相呼应,进行一场海派文化与京韵时尚的隔空对话。R SPACE还将登陆深圳、成都、重庆、西安、杭州等多个“网红城市”的核心商圈,从“人找车到车找人”,不断强化与用户的链接。

姜辉表示,一边是走进网红城市地标性商圈,一边是在城市体验店上深耕细作,预计今年将有200家体验门店花开全国,覆盖全国主流一二线城市。与此同时,R汽车的充电生态也布局提速,将在全国26万根已有充电桩的基础上,建成R汽车100家超级充电站,让用户在“一二线城市的三到五公里内都能找到充电桩。”

新汽车需要新打法、新玩法。从关注车到关注用户、关注服务,R汽车诞生一年,创新不止,尝试不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