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级豪车怎么买?除了BBA清单,沃尔沃和凯迪拉克也不差!

2021年05月25日 14:12:02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相比于普通品牌的艰苦厮杀,近几年豪华品牌的日子要轻松不少,不仅BBA稳定增长,像凯迪拉克红旗这样的二线阵营,也在大踏步前进。收入的提升,让消费者对生活方式有了更高的追求,在面对"鸡头与凤尾"的选择题时,大家也更倾向后者,入门级豪车火了,但您知道买谁最对吗?

生活方式这个词,听起来就很高端。说白了,就是用户的消费方式,或者是消费追求,平时买什么、用什么、吃什么、开什么,决定了过什么样的日子,拥有怎样的生活品质,从产品层面来说,雅阁或许和A4L没有太多区别,但后者更好的品牌力,会让用户有归属感,这也是汽车性能本身好坏以外的价值。

美国市场入门级豪车的销量,也呈上涨趋势。针对年轻用户的需求,KBB结合性价比、技术先进程度、试驾表现、用户满意度评分和保值率,分别评出了最佳豪华中级车和紧凑级SUV,这也是大多数消费者,在购买豪车时考虑最多的两个级别。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入门级豪车的最优选择。

豪华中级车:捷尼赛思G70得分和宝马3系相同,英菲尼迪Q50被低估了

作为比较传统的细分市场,豪华中级轿车榜单没有太多惊喜,由于BBA的品牌号召力好、保值率高,前三名仍是我们熟悉的德系三驾马车。同时,A4凭借着更运动的驾驶反馈、精美的做工和适中的售价,斩获了冠军。

国产版的A4L,在空间方面的优势更加突出,在C级注重氛围、3系向舒适靠拢后,A4L的驾驶感受反而是这三辆车中,最直接、有乐趣的,但太过"直男"的内饰也会劝退一波儿用户,身边许多C级车主,都是因为A4L的内饰设计不够豪华,而选择了C级。

比较惊艳的是捷尼赛思G70和英菲尼迪Q50,前者作为韩系豪华的急先锋,斩获了许多美媒大奖,尽管保值率一般,但它的动态表现、内饰设计样样不差;配置、后期服务、用料及性价比,又比BBA用力更猛,这种价值优势体现的很直接,评分直接和3系看齐。但非常可惜,捷尼赛思先期入华的车型,并没有G70。

英菲尼迪Q50已经上市了多年,应该是榜单中"资历"最老的一款车,面对新竞品,它仍能保持竞争力,与S60和IS得分相同。不过,由于保值率一般,在国内购买这款车,车载君建议选择二手准新车,20万出头即可解锁,更加实惠一些。

最可惜的是讴歌TLX,作为一款刚换代的新车,它在动力、空间、设计和保值等方面的表现都很好,只是略微落后的多媒体系统,拉低了得分,也希望讴歌能把这款车国产,综合实力真心挺强的。

跟国内反差比较大的是CT5,由于保值率实在一般,导致它的车主满意度得分过低。老实说,这款车拥有不错的颜值,再加上强劲的动力、宽敞的空间和不错的优惠力度,如果短时间不换车,选择它也是挺合理的。

豪华紧凑级SUV:BBA中冲出了狠角色,XC40的实力很强

SUV车型的评选,欢乐了许多。首先,夺冠的奔驰GLA酸倒了一大批国内车主,美版GLA250便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起售价36,230美元,约合23.30万元,这比国内的1.3T便宜了近4万,也希望奔驰能再真诚些,年销量这么高,对国内消费者好点吧。

不过,甭管怎么吐槽动力,其实真正的用户是不太在意的,毕竟GLA给予了体面的品牌、豪华的内饰,这就够了,也正好满足了用户的需要,至于动力,在拥堵的城市,1.3T开起来远没有想象中尴尬。

从这个角度出发,GLB或许更值得,毕竟空间更大,设计也更有气势。

真正的王者当属XC40,欧洲人用设计之美俘获了美媒,这款车获得了太多奖项,它的造型及人性化设计,让人过目难忘。同时,出色的安全性、环保的内饰和舒适性极高的座椅,拉高了综合得分,考虑入门级豪华SUV的朋友,的确值得认真体验一下。

宝马为这个级别,提供了最丰富的选择,即居家过日子,追求空间,选X1;追求个性张扬、动感设计,X2的颜值,不会让人失望,只是这两款车的机械挡把一点也不"宝马",似乎时刻在提醒车主,要多努力赚钱,买更贵的X3,内饰的"宝马味儿"才更浓。

关于别克算不算豪华品牌,这次终于有了定论,起码在它的出生地,大家仍然把它当做豪华品牌。不过,评价比较尴尬"尽管售价更低,但昂科拉GX并没有提供足够的豪华感,如果注重实惠,雪佛兰创界显然更有说服力"。昂科威GX:我是被拉来凑数的吗?

总结:

购买入门级豪车,上述20辆一定绕不过,您更看好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