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S50EV PLUS交付 售价18.09万元

2021年05月25日 14:23: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旗下风行S50EV PLUS车型正式在贵州地区交付,随后新车将在全国各个地区陆续交付。此前,风行S50EV PLUS已经公布售价,补贴后为18.09万元。作为在售东风风行S50EV的新增车型,新车整体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但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NEDC续航里程依然为415公里。据悉,新车将主要面向出行市场(对公业务)。其中三电系统质保提升至6年或60万公里,整车质保为8年或16万公里。

东风风行 风行S50 EV

外观方面, 风行S50EV PLUS延续了在售车型,依然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封闭式格栅,其充电口位于封闭式中网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790/155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风行S50EV PLUS整体设计同样没有变化,不过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新车不但搭载了7英寸液晶仪表、皮质座椅、手机互联、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续航等配置,较普通版车型还增加了一键启动、后视镜加热、电池预加热、运动/经济驾驶模式、后排USB接口等。

动力方面,风行S50EV PLUS与普通版保持一致,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最大扭矩280Nm的驱动电机。此外新车配备了容量为57.2kWh的三元锂电池,百公里电耗仅为12.3KWh,NEDC续航里程415公里。而作为一款对公业务车型,新车还支持快充,30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