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众迈特威将年底上市 增1.4T插混

2021年05月25日 14:23: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全新大众迈特威车型将于年底正式上市并有望同步上市。结合此前报道,全新迈特威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内饰科技感上也有较大幅度提升。据悉,新车将于今年6月正式发布。

大众 迈特威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全新迈特威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辨识度非常高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前脸下部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

侧面及尾部来看,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依然保持了稳重的设计风,经典的侧滑门设计自然也不会缺失。内饰方面,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将采用大众最新设计风格,并加入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大众迈特威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新车还会推出1.4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传动与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被官方命名为Multivan eHybri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