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新王牌即将到来:新型智慧轿车,或命名Maven

2021年05月25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在前不久的威马416品牌之夜上,威马正式公布了WM战略;W(SUV)及M(轿车)双线并进的战略,引起了非常多人的关注。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处获悉,威马M矩阵中的首款车型将命名为Maven;就目前来说,威马官方并未公布相关尺寸及续航信息。

威马首款轿车定名为Maven,不由得让人联想到此前公布的概念车型Maven concept。回顾Maven concept,新车采用了一套威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狭长的大灯设计搭配恰到好处的日间行车灯灯带,科技感氛围相当好。与此同时,我们在前脸和车尾部分都发现了较为明显的雷达位置,预计新车将搭载等级较高的驾驶辅助系统。

与此同时,我们还能够观察到新车采用了颇为标准的“四轮四角”设计。如此一来,即便量产版Maven尺寸看着小巧,其实际乘用空间表现还是会比较不错的,这也是纯电动平台所能够带来的优势。

至于车厢内部,超大的双联屏及下方的空调触控面板都已经是威马家族的标志性元素,量产车型中预计也将采用同样的设计。

编者说:毫无疑问,作为先来者的威马内心还是想冲击高端,向着小鹏、蔚来的方向努力,这才宣布了WM战略。如果我们乐观点,认为威马能够尽可能还原概念车设计的话,Maven的量产版就造型上来说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优秀的,将隔壁家小鹏P5比过去并不是什么难事。

但问题在于,隔壁家小鹏P5配备了激光雷达,拥有更高等级的驾驶辅助系统,并且还有大量的专属免费超充桩支持,这都是目前威马所不具备的。所以,威马是保有后手,还是有另外的解决方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