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芯片短缺 日产、三菱以及铃木部分工厂6月暂时停产

2021年05月25日 15:08: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5月25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据外媒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全球芯片供应短缺将导致日产铃木两家汽车制造商在今年6月暂停部分工厂的生产工作。消息人士透露,日产位于日本南部九州工厂将在6月24日、25日和28日停产三天。此外,公司还将对枥木和追滨工厂进行生产调整。

对此,日产发言人表示:“全球半导体供应短缺已经影响了汽车行业的零部件采购。由于芯片短缺,日产正在调整生产计划,并采取必要的行动以确保生产恢复。”

铃木位于静冈县的工厂停工将于6月中旬停产3至9天,铃木发言人指出:“这一计划尚未得到最终确认。公司预计将于6月在日本、泰国和印度尼西亚的5座工厂内一共减少3万辆汽车的产量。”他表示,尽管公司已经将临时生产计划提交给了零部件制造商,但仍然在进行调整,以尽量减少芯片短缺造成的影响。

除此之外,三菱汽车一位发言人表示,公司 将于6 月暂停位于日本、泰国和印尼 5 家工厂的运作,估计减少 3 万辆汽车的产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