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雪铁龙C3-XR官图发布 预计7月正式上市

2021年05月25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取了一组雪铁龙新款C3-XR官图。新车整体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简洁,同时更具时尚感。据了解,新车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于7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局部调整。车头位置搭配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提供放射状中网设计,营造出更强烈的运动气息。新车在格栅上部采用贯穿式镀铬饰条,并延伸至两侧灯组。侧面造型较为时尚,车顶采用黑色行李架设计,并配备花瓣式轮圈。据了解,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88/1748/1557毫米,轴距2655毫米。

车尾方面,新车延续简洁的设计语言,车顶配备了小尺寸尾翼,同时底部区域还提供了银色护板进行装饰。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配备的是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