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陪你娱乐伴你领潮,智能焕新的哈弗F7如何成为年轻人的宠爱?

2021年05月25日 15:37:02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正在加载中...

现如今,年轻人已然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中流砥柱,越来越多的车企都将关注点转向更加年轻化、更加时尚化的设计与取向。作为主流个性SUV市场中的明星产品,哈弗F7以动感年轻的造型和强大的智能科技配置在年轻族群中大放异彩,成为最受年轻人青睐的选择。

在年轻人眼中,哈弗F7究竟为他们留下了怎样的印象?它们身上又有哪些年轻人无法抗拒的吸睛亮点?就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年轻人是怎么说的。

颜值犀利

初见哈弗F7的时候,它的身形比大多数人的想象要更加高大,前脸和车灯造型语言非常跃动、犀利,充满未来的科技感。

有些车你可能转眼就想不起来它长什么样子,就此消失在茫茫车海,哈弗F7则会在你初次回眸时便深刻脑海,牢牢记住。

在太空科技美学设计语言的塑造下,哈弗F7的动感身形和犀利外表毫无保留地展现出一种年轻人无法拒绝的前卫姿态,很好地表达了其引领潮智新风尚的态度和精髓。

如果说有什么地方能彰显哈弗F7的太空美学设计语言的话,那便应该是内饰,中控台两块12.3英寸的大屏配合银色丝印装饰亮条,夜晚再配合车内氛围灯光,如同坐在太空飞船里时刻准备飞向太空的深处。挡杆的造型也很像飞行器的操纵手柄,让人不禁想去触碰,想试着去驾驭它。

前排两张运动型座椅厚实并且舒服,坐上之后让人想要留在此刻的安逸。空间也足够宽裕,加上头顶上方尺寸宽大的智能电动全景天窗,晚上躺在车里看星星,便是微风间的浪漫;白天坐在后排看远去的云层,则又是清闲中的安然。

智能在线

科技落实在哈弗F7上并非噱头,当它与生活交汇后,我们在路上的生活自然就会产生质变。

当代年轻人已然无法缺失手机的陪伴,哈弗F7很好地了解到年轻人群的生活所需,像是微信车载版、B站、抖音、爱奇艺这些使用率很高的社交娱乐应用一应俱全。在他们眼里,哈弗F7就像是第二个移动智能终端设备,总让你不必担心自己会失联。

如今,人们对座驾的需求已经不满足于A点到B点的枯燥乏味,生活需要娱乐的调剂,社交也需要在路上不掉线。哈弗F7所带来的,正是我们心中所想要的。

活力无限

作为面向年轻消费者的车辆,哈弗F7自然在驾驶层面也紧跟时代的步伐。其搭载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L2级自动驾驶,可以做到自动跟车、车道保持,还能主动避让大货车,监测驾驶员看不到的盲点,让开车这件事变成一项前所未有的轻松体验。不仅如此,哈弗F7的自动循迹倒车功能也十分便利,它能够记录50米以内走过的路径,可以沿着轨迹自己倒回起点。

虽然哈弗F7的属性是一辆SUV,但饱满的扭力输出和迅捷的加速表现足以印证其动力性能的强劲,外加从容舒适的操控感受,既能在超车、变道时从容不迫,也能与年轻人心中的那份活力产生共鸣。

年轻挚爱

当今的大多数年轻人常会偏爱SUV车型,喜欢SUV带来的安全感,喜欢那种高高在上的视野。哈弗F7不仅具备SUV的一切优点,同时它还有年轻化的设计和出色的动力。

当然最酷炫的,还是哈弗F7展现出的全方位互联娱乐功能——在这个娱乐至上的时代,这款时刻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智能娱乐体验的车,无疑应该是所有年轻人都很向往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