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新SUV动力曝光,比途观L多17马力,该买吗

2021年05月25日 15:46: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随着二胎政策的推广,经常听到不少人说打算买辆七座SUV,而在这个需求下,还想要大空间、动力更强劲,有什么选择呢?这个级别中,昂科威Plus和途观L热度挺高的,它们在造型设计、空间及动力上谁比较有优势呢,我们来聊聊。

都是标准的中型SUV身材,但昂科威Plus块头更大些。两款车各有各的风格,都用了家族设计。个人感觉昂科威Plus豪华感更强些,而途观L整体风格更稳重、更适合家用。

内饰各有特色,昂科威Plus科技感更强。它的中控台向驾驶员倾斜,而且用上全新ETRS按键式电子排挡,操作更方便。而途观L呢,还是传统的T字型布局、传统换挡机构,整体看起来比较沉闷。驾驶模式上,高配昂科威Plus艾维亚提供舒适、四驱、运动、越野4种模式,而高配途观L有6种驾驶模式。另外,两款车的高配都有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记忆功能,但昂科威Plus配备人体工程学前后排座椅,坐着更舒适。

空间表现不错,尺寸全面领先途观L。昂科威Plus长宽高分别是4845/1883/1695(1705)mm,三围略大于途观L的4716/1859/1677mm。再来看轴距,昂科威Plus达到2833mm,领先途观L的2791mm。除此之外,昂科威Plus后排空间也是肉眼可见的宽敞,座椅角度设计合理,提供5座/7座布局。

动力表现都不错,但昂科威Plus更占优势。昂科威Plus使用的是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37马力,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艾维亚版将匹配AWD智能四驱,驾驶员可手动选择前驱或四驱模式。相比对手途观L最大功率220马力2.0T发动机,昂科威Plus明显更占优势。

写在最后:

从外观内饰到动力对比来看,昂科威Plus豪华感更强,而且空间和动力部分更占优势,全系轻混后,预计也会更省油。途观L长得也不错,但是它的风格更偏向家用SUV些,且空间及动力略小。经过这么一对比,昂科威Plus明显更值得考虑,接下来就等它的上市及价格吧。(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