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是增加个30周年纪念标?奥迪A6L新车值不值得入手

2021年05月25日 16:05: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纪念版车型咖哥之前给大家介绍过很多,今天咖哥再给大家介绍一款很有意义的车型,日前奥迪A6L 45TFSI进享人生版正式上市,仅一款车型,售价为44.55万元,这款车的意义是纪念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而发布的一款车型,作为全系的一款中配车型,其外观、配置和在售车型有很小差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

外观设计没变,增加特殊徽标。提到奥迪A6L大家对它外观已经是很熟悉了,毕竟这款车多年以来在国人心目中就是官车的代表,前脸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和奥迪A8L相近,不过相较新款奥迪A4L还是有些老气了。新车外观变化是仅有一款天云灰配色,并且前翼子板增加了30周年徽标,来代表特殊身份。内饰变化不大,配置有变化。内饰同样只保留黑色配岩浆红一种颜色,设计还是原来的家族化语言,大量钢琴烤漆质感不错,内嵌式中控屏下方依旧配备了一快可以触控控制空调的面板,很有科技感。配置上它相比低一个配置的车型多出了前排座椅加热和记忆功能,不过又缺少360度全景影像。

尺寸不变,空间不用担心。新车尺寸上没有变化,长宽高依旧为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这个尺寸相比宝马5系(长5106mm,轴距3105mm)还是会小了一圈。空间无需担心,对于一款行政级轿车,车内乘坐质感和空间也不用担心,皮质座椅包裹和承托性都不错,后排唯一吐槽就是中央地台凸起还是很高,保证后排两人乘坐相对舒服。动力没有惊喜,不带四驱。这款纪念版车型动力上搭载一台224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不带四驱系统。这个动力相比宝马5系搭载最大功率252马力的2.0T发动机还是会弱一些,不过奥迪A6L提供更强大的3.0T动力可以选,算是不输给同级车型。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新增加的这款奥迪A6L 45TFSI进享人生版更多意义是为纪念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在售价和配置上并没有和现款车型表现出太大的优势,只是外观上增加一个简单的徽标,并且外观和内饰颜色上也只有一种可以选,配置上微调整,性价比表现一般。不过现在的奥迪A6L优惠力度挺大,对于用作商务使用依然还是一款不错的车型,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