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美股上市 FF首家体验店落户于纽约曼哈顿

2021年05月25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即将登陆美股NASDAQ上市的Faraday Future (FF) 宣布, 首个FF未来主义者体验中心5月24日落户美国纽约曼哈顿,地址为纽约市上东区东59街5号。随着FF 未来主义者体验中心的盛大开幕,公众可以在全球最繁华的纽约第五大道商业区亲身体验FF 91。

据了解,FF 91是一台车长超过5.2米、轴距超过3.2米的大型SUV,这样的尺寸已经超过了路虎揽胜,逼近劳斯莱斯库里南。另外,FF 91将搭载三台电机,拥有1050匹马力,并配备浸没式液冷技术的130kWh电池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有不到2.4秒。在车内,FF 91的后排配备了一块27英寸显示屏(RSD),可在行驶过程中实现车内视频会议。FF希望打通用户的家庭场景和办公室场景,建立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

根据当前消息来看,FFFF正准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PSAC进行合并,并已于今年4月5日向美国证监会提交了S-4上市文件,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交易并在纳斯达克进行交易,而FF 91将在合并完成后约12个月内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