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全新Ariya海外售价曝光 约合人民币30万元

2021年05月25日 16:3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日产全新纯电SUV--Ariya在日本本土市场公布售价,新车售价为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0万元),同时计划将在今年第二季度于日本市场开始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科技感十足。车头位置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同时内部设计成黑色元素搭配,十分神秘。车头两侧搭配狭长的LED灯组,看上去十分犀利。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车身设计,搭配大尺寸半封闭式轮圈,可有效降低风阻。尾部方面,新车提供了当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同时搭配整体设计较为饱满的尾部造型,并通过大量硬朗的线条勾勒出极富层次感的视觉效果。

动力部分,新车分别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可选,两驱版车型采用单电机驱动,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60kw和178kW,峰值扭矩均为300N·m,四驱车型搭载双电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250kW和290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560N·m和6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