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引擎+手动变速器 全新一代宝马M2最新消息

2021年05月25日 16:54: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宝马汽车将在2022年正式投产全新一代M2车型,目前该车已经多次曝光路试谍照,作为后驱平台的高性能钢炮,新M2大概率将继续搭载直列六缸引擎,并提供手动挡可选。

从谍照来看,新一代M2依旧是典型的后驱平台双门轿跑车,虽然测试车经过严密的伪装,但其前格栅大概率依旧是现款经典的横向双肾格栅样式,而不是现款M3/M4的大嘴设计,当然,新车的“鼻孔”也确实比现款更大一些。

而从尾部看,双边四出排气对于M2属于基本操作,不同的是,新一代车型的排气更靠中间一些。此外,测试车展示的黑色宽边轮毂也极具辨识度,目测尺寸达到19或20英寸。

而在内饰部分,新车很可能会使用源自iX概念车(纯电动)的双连屏设计,比宝马现役的产品线看起来更时尚前卫,其中的iDrive 8多媒体系统表现如何也非常值得期待。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大概率会继续使用S系列的3.0T L6发动机,至于数据嘛,如果参考M3/M4(S58)的话,其最大功率或达到510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当然,自动挡也少不了,但目前不清楚究竟是现款的7速双离合还是采埃孚的8A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