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4 PLUS首测成绩出炉

2021年05月25日 16:55: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从广汽传祺方面获悉,日前,传祺GS4 PLUS首测动控性能数据公布,其零百加速7.5秒、百公里制动35.17米、麋鹿测试最高可达77公里/小时。

性能数据背后,传祺GS4 PLUS搭载的是广汽自主第三代研发2.0TGDI,是钜浪动力平台一款高性能发动机,额定功率185千瓦,1750转能够达到390牛·米最大扭矩。较上一代2.0T发动机峰值扭矩提高22%,最大功率提升25%。 该发动机拥有3项行业领先黑科技——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350bar高压直喷燃油系统、双流道和电控废气旁通阀增压器,可以精确控制燃烧、喷油、配气过程,提升了燃油雾化效果,综合提升发动机的动力性、经济性、排放性能和舒适性,被誉为“国产最强2.0T”。与之匹配的爱信6AT变速箱,具有安静、高效、顺畅、平稳四大亮点,换挡时间仅需0.2秒,换挡响应速度和换挡平顺性达到业内领先水平。

同时,制动距离一直是车辆最为重要的主动安全性能指标。传祺GS4 PLUS百公里制动距离实测成绩35.17米,远超同级。据悉,制动系统方面,传祺GS4 PLUS实现了踏板感优化,技术人员对系统耗液量、摩擦特性等进行多次测试调校,同时将新一代刹车卡钳重量降低了35%,进而实现了恰到好处的脚感控制、更强大的制动力度以及更迅速的运动响应。此外,再通过对轮胎花纹优化,改善其湿地抓地性能,实现湿地制动距离达到42m以下,提升雨天行驶安全性。

麋鹿测试对一辆车的紧急避险能力有一定的参考作用。通过挑战极限的麋鹿测试,传祺GS4 PLUS首测成绩达到77公里/小时。其背后,传祺GS4 PLUS采用全新设计和优化升级的底盘平台,经广汽研究院首席技术官、底盘调校大师Marco领衔深度挖掘底盘平台的潜能,不断提升底盘调校宽度及深度,前轮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轮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打造转向精准、支撑强劲,稳健扎实的底盘性能。 此外,传祺GS4 PLUS搭载天合第四代EPS系统,细腻、舒适、更科技,转向总圈数2.6(自主品牌同级别最优水平),泊车、避障更从容;转向灵敏度适中,变道阻尼感优异,转向质感细腻,得到了媒体的一众好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