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富力/五菱跨界合作 MINIEV联名款潮创大赛来了

2021年05月25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由富力集团、宏光MINIEV,联合凤凰网共同发起的“GO潮”联名款MINIEV潮创大赛正式开启。

2021年,宏光MINIEV一路高歌,连创新记录,连续8个月问鼎中国新能源销冠,成为2021年截止目前销量第一的新能源车型,成为全球小型新能源汽车销量纪录创造者,被业者惊叹为“国民神车”。

宏光MINIEV作为当前新能源汽车市场现象级的爆款潮品,不仅满足城市基础代步需求,更成为城市年轻人表达自我、展现个性的一个平台。通过联手喜茶、YOHO!等众多知名品牌,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领潮音乐圈、电音圈和时尚圈。

此次,富力与宏光MINIEV发起“为美好而造”联名行动,以“GO潮”联名款MINIEV潮创大赛掀起全民参与旋风。活动在5月25日正式启动,迎接全民创意加持,6月25日入围大奖揭晓,富力&宏光MINIEV联名款MINIEV孵化在即。这是一次属于右脑的考验,这是一次跨界破圈的创享。这辆联名款MINIEV会有多潮,由你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