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Q5L:我就这样,谁赞成,谁反对

2021年05月25日 17:00: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当一款产品已经走到生命末期时,大都会疲态尽显,其销量也将会出现明显的下滑趋势。但这一套理论却并不适用于奥迪Q5L奥迪Q5L自2018年7月在国内上市至今已经在市场奋战了三个年头,可从4月份的新车上险销量来看,奥迪Q5L上险数仍达成了15845辆,不仅同比上涨4成,比上月也涨近4%,险些成为中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领头羊。

改款在即却依旧能有如此高的销量表现,除了较大的优惠幅度外,也和自身的产品表现有着直接的关系。然而中期改款的奥迪Q5L将在5月28日正式迎来上市,看过的朋友却纷纷表示,新款奥迪Q5L实在是太傲娇了。

这次中期改款后的奥迪Q5L,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在外观上了。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外部有镀铬饰条包围,前大灯组尺寸缩减,变得更加扁平。两侧散热开口的造型也更具运动感。车身侧面基本保持不变,轮圈采用了全新设计,并搭以红色制动卡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3/1667mm,轴距2907mm,和现款相比,在长度和高度有所提升。尾部尾灯内部光源的排列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简洁。排气采用的是双边共四出(实际是双边共两出)的造型设计,用来彰显出运动感。

被吐槽最多的内饰依旧还是上一代的模样,经典且平庸,只在中控台的悬浮式中控屏造型上进行了一定微调,估计豪华品牌中也就只有奥迪能够坚守着这份独特吧。在配置方面基本原封不动,网友比较关心的后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功能也未出现在新款奥迪Q5L身上。

动力方面继续沿用老款车型的高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19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70牛·米/320牛·米。传动系统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种发动机分别对应40TFSI和45TFSI的车型尾标。

最后:豪华品牌挤牙膏式的改款,在这次中期改款的奥迪Q5L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即便是采用了和豪华不沾边的内饰布局,也依旧能凭借着品牌号召力、舒适的驾乘体验以及不错的终端优惠,将市场销量顶到一定高度。有着销量做坚强的后盾,也难怪新款奥迪Q5L可以理直气壮地表示:我就这样,谁赞成,谁反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