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图拉工厂停产H5 初恋车型投入生产

2021年05月25日 17:0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得知,哈弗俄罗斯图拉工厂已经于5月中旬正式停产哈弗H5车型。经历了一年左右的生产,H5也迎来了产品寿命的结束。取而代之的是今年1月已经于国内市场上市的哈弗初恋。目前关于新车在当地市场的售价信息尚未得知。

汽车之家

『图为俄罗斯版哈弗H5

汽车之家

『图为俄罗斯版哈弗初恋』

关于哈弗初恋

<a href=长城汽车 哈弗初恋 2021款 1.5T 自动大二版">

<a href=长城汽车 哈弗初恋 2021款 1.5T 自动大二版">

新车采用了哈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的中网搭配类似泪眼的大灯组造型,整体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哈弗初恋的长宽高分别为4472/1841/1619mm,轴距则是2700mm。车尾部分,面积较大的尾灯造型令人印象深刻。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3马力,较国内车型的150马力略有下调。而变速箱除7速自动挡外,比国内车型多出了6速手动挡的选择。预计其配置会类似此前哈弗F7那样针对当地市场需求做出调整,例如增加坡道辅助/陡坡缓降、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等。

关于图拉工厂

汽车之家

2014年5月20日,长城汽车与俄罗斯图拉州签订合作协议,投资超过5亿美元,独资在该地建设一座工厂。图拉工厂位于俄罗斯图拉州乌兹洛瓦工业园内,是长城汽车在海外首个四大全工艺独资制造厂,本地化率达到65%。该工厂集成冲压、焊装、涂装、总装、零部件以及公寓、食堂等相关配套设施于一身。

汽车之家

在厂区设计部分,工艺布局考量生产工艺进行整合,将车身焊装、仪表板骨架与排气冷端的焊接工艺集中融合在焊装车间,以此实现资源共用,并减少占地面积和厂房投资。

汽车之家

冲压设备采用72台瑞典ABB直线七轴机器人和西班牙Fagor生产的连续模式压力机,一定程度上为品质提供了保障。主焊线自动化率达到100%,分焊线采用NBG自动换模装置,同时满足三款车共线生产。另外在环保以及品质管理上,长城也进行了大量投入。

汽车之家

即将投产的是图拉工厂的一期项目,二期将针对不同车间进行扩建,其中冲压车间增加1条生产线;焊装车间增加主焊线机器人,总装车间增加3条检测线;涂装车间增加烤房和机器人,扩建后的四大车间产能均为15万台/年。此外,软硬饰本地化工艺二期将增加注塑机8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