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越L开启预售,预售价14.8万起,具有“爆款潜质”?

2021年05月25日 17:16: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几年,吉利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动作可谓是相当的频繁,不断丰富以及布局自家车型,让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非常关注于它。其中,吉利星越L,作为家族当中的紧凑型SUV,自正式亮相以来,更是获得了众多人的追捧,都纷纷猜测其价格,5月25日,吉利汽车官方宣布,星越L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位:14.8-18.8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你还算满意吗?据悉,新车型有望在6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吉利星越L,基于CMA架构打造,所以安全性能自然会有着不俗的表现。在造型设计方面,该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直瀑式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大灯组,使其整体给人一种硬朗大气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根据官方发布的预售价,我们还可得知,星越L实行了“多退少不补”的政策,对于这一点你怎么看待呢?

进入车内部分,吉利星越L给人感觉非常的清晰且简洁,并没有采用大量的物理按键,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其精致感,全液晶仪表盘、内嵌式中控屏、以及副驾驶娱乐屏组成的“三联屏”设计,显得高级感十足。对于这样的内饰氛围,完全不输给同级别合资车型,甚至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动力方面,吉利星越L将全系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8AT变速箱,其中,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18匹,高功率发动机可达238匹,对于这样的动力数据表现,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的用车需求。综合而言,吉利星越L各方面表现看上去都还算较为出众,预售价14.8万起,相对而言,并不算上非常的昂贵,对此,你怎么看?你们认为吉利星越L具有“爆款潜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