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普锐斯新车型预告图 将于6月2日发布

2021年05月25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Cars01

日前,丰田官方发布了普锐斯新车型的预告图,该车将于6月2日正式发布亮相。

从预告图上看,图中部位是新车的尾部,整车的车漆十分独特,中央的LOGO也疑似是黑色。官方用“bold and mysterious in the darkness(黑暗中神秘而大胆的事物)”来形容新车,因此不排除预告图中的普锐斯是一款“黑色特别版”的可能性。图片中尾灯部分与上一代车型相比,也做了较大的调整,整体外观会有多大变化?只有等到发布了才会知晓答案。

动力方面,现款普锐斯搭载基于代号2ZR-FXE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混动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有一款带有AWD-e四驱系统的车型,四驱车型的后轮将由额外的独立电机进行驱动。

丰田普锐斯丰田品牌最早涉足新能源动力系统的车型之一,第二代、第三代车型曾在国内实现本土生产销售。目前,第四代车型提供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美国市场起售价24525美元、28220美元,约合人民币15.78万、18.16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