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马自达CX-5效果图曝光,造型年轻动感,或将明年亮相

2021年05月25日 18:39: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近日,相信很多朋友被马自达官宣消息刷了屏,大概意思就是:由于消费者喜好发生了变化,马自达6(国内阿特兹)和马自达CX-3将在美国市场进行停售,这则消息一出,瞬间就引起了部分网友的热议,至于我们国内如何,目前马自达官方并未发表声明。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全新一代马自达CX-5的效果图,它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意外的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据悉,新车型有望在明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我们可以从发布的效果图得知,全新一代马自达CX-5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前脸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的处理,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提升了其品牌辨识度,搭配两侧经典的鹰眼式大灯,从而使其看上去非常的年轻动感。相信不少年轻朋友,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会感到非常的心动。

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简洁,车窗周边并加以镀铬饰条的装饰,车顶的镀铬行李架,加上下方大尺寸的多幅式轮毂,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倒是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车尾尾灯与前大灯相互呼应,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CX-5或将提供2.5L自然吸气发动和+轻度混和动力系统,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型或将基于后驱平台打造。对于海外发布的全新一代马自达CX-5效果图,你们认为颜值在线吗?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

(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