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88万元起售 新款起亚KX3傲跑上市

2021年05月25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2021款起亚KX3傲跑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13.68万元。新车作为小改款车型,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风尚版和潮流版配置和售价不变,舒适版和全能版配置有所升级,另外还新增了焕新版车型。

2021款起亚KX3傲跑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CVT 风尚版 10.88
1.5L CVT 舒适版 11.88
1.5L CVT 潮流版 12.58
1.5L CVT 焕新版 12.88
1.5L CVT 全能版 13.68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并没有进行太大变化,车身颜色除了黑、白、红、棕、橙纯色外,还提供白黑、橙黑和红黑的双色车身设计。配置方面,新车从次入门的舒适版车型就拥有驾驶位无钥匙进入功能和LED光源大灯,高配车型还将标配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车身尺寸保持不变,长/宽/高依然为4345/1800/1645(1650)mm,轴距为2630mm。

<a href=东风悦达起亚 KX3傲跑 2020款 1.5L CVT潮流版">

『图片为2020款KX3傲跑』

内饰方面新车也没什么变化,配置上舒适版车型增加无钥匙启动、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车载净化器以及PM2.5过滤装置;高配车型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车道保持和主动制动等主动安全功能,顶配车型还拥有GPS导航、智能语音控制、自适应巡航和360度全景影像功能。

<a href=东风悦达起亚 KX3傲跑 2020款 1.5L CVT潮流版">

『图片为2020款KX3傲跑』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伽马2代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4kW(115马力)、最大扭矩143.8N・m,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另外还可支持雪地、泥地、沙地等驾驶模式切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