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LYRIQ量产版开始测试 2022年上市

2021年05月25日 19:47:02
分享到:
来源:Cars01

近日,凯迪拉克宣布LYRIQ正式进入量产测试阶段,预示着这款车距离投放市场又进一步。海外媒体也拍到了LYRIQ在美国密歇根州米尔福德测试场的路试谍照,这款车定位中型纯电动SUV,具有鲜明的造型和时尚的内饰布局。官方表示,LYRIQ应该会在2022年初的某个时候以2023款的型号进行发售。

从量产版的路试谍照来看,量产版本的前脸设计与概念版整体相似,似乎变化并不大,比如大嘴式的前脸。凯迪拉克家族式的竖直灯组也会被保留,但最终样式还有待确认。

内饰方面,LYRIQ会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比如比如配备了33英寸的弧面OLED液晶屏幕,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当然该车还会配备通用最新的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

凯迪拉克表示,LYRIQ将提供单马达后驱版本和双马达全驱版本两款车型,该车还将搭载最新的Ultium电池系统,拥有业内首创的无线电池管理系统,可减少90%的线缆,电池系统还能通过整车OTA迭代升级。凯迪拉克LYRIQ也将拥有超过483km(300英里)的续航里程。

作为凯迪拉克首款全电SUV车型,它把对手直接锁定在奥迪e-tron,捷豹I-Pace和特斯拉ModelX,究竟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