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失控?特斯拉Model Y低频共振爆发,车主头晕目眩

2021年05月25日 20:31: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无论什么时候特斯拉一直都是处在风口浪尖上的汽车品牌。但是最近很长的一段时间,关于特斯拉品牌,全都是负面新闻。不管是刹车失灵也好,甩锅也好,很多物业不让特斯拉汽车进入小区也好。这到底都是三个原因造成的。首先第一个就是特斯拉产品质量不稳定,不管是之前的装配工艺问题还是最近频繁出现的低频共振的问题,总之这些问题都是由于产品质量不稳定造成的。

第二,不重视售后服务,其实在售后服务方面,作为纯电动汽车的特斯拉本身不需要保养。但是我依然看到有特别多的用户在,因为使用原因,或者产品原因,寻求售后服务的时候,特斯拉方面总是在甩锅,总之一句话就是自己的车没问题,都是顾客的问题。

第三,不重视用户口碑,不重视用户口碑,就不得不说最近出现的,特斯拉车主维权的事件。如果要是自主品牌或者是其他合资品牌,在用户事故发生之后就会第一时间找到用户进行解决,事件也会很快得到平息。但是由于特斯拉的骄傲傲慢,最终导致用户口碑的崩塌。

最近有特别多的网友反映,国产特斯拉model Y出现了低频共振的现象。

说到低频共振,其实不仅仅是现在的特斯拉,也就是最近两年,连沃尔沃车上甚至都出现过,可以说低频共振是一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问题。

有一些车主在遇到低频共振之后会出现耳鸣,头晕,脑胀,影响正常的开车,影响驾驶安全。但是也有一些顾客对低频共振感觉不到有太大的影响。

但是绝大部分的用户还是能够感到特斯拉低频共振的,有很多车主反映,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车内共振,有压耳感,32hz左右低频分贝过高,危害人体健康,长时间驾驶会造成耳鸣耳痛。目前售后的解决方案无效,仅仅有些许缓解的作用,实测还是共振压耳,低频噪音高。

还有的车主说,车辆行驶中产生低频共振噪音,车速60低频31赫兹附近强度超过80以上,耳压感太强,伤耳!颠簸路段更明显,车主本人3-3日出现严重耳鸣,3-4日医院检查结果是耳鸣听力下降明显!吃药治疗半个月无效,到浙江省3甲医院住院治疗一周无改善!已出院自己药物控制!已无法开该车辆,开家中另外车辆时并无耳压感和明显不适,短时开该车却有明显耳压,要求全款退车。

目前根据我们在网络上观察到的一些情况,大概有50位左右的车主在网络上对特斯拉model Y车身共振进行了投诉。其中有一些车主曾经尝试过通过特斯拉官方售后渠道进行解决,但是经过拆车,更换了一些橡胶零部件,发现并没有什么用。

另外更多的车主目前要么是不开车,要么就是默默忍受着。而特斯拉方面,至今为止还没有对特斯拉model Y车身共振的情况进行过正面的答复。

因为相比于车身共振,目前特斯拉在失控,刹车失灵等更严重的问题上,还在与很多车主协调打官司。估计也是没有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来处理低频共振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