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索尼VISION-S最新谍照 未来或拥有L4级自动驾驶能力

2021年05月26日 00:22: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索尼VISION-S最新谍照。此前,索尼曾表示,它不会成为一家汽车制造商,VISION-S只是测试自动驾驶技术和PlayStation平台,该车未来将会逐步具备L4级自动驾驶能力。

此前索尼开启了针对5G网联性能的驾驶测试,由索尼集团与沃达丰德国公司共同合作在德国本土进行测试,以测试该车5G网联性能的稳定性。

索尼计划将自身在智能手机开发和生产过程中积累的移动互联技术集成到VISION-S纯电原型车中,包括车内5G通讯系统的软硬件技术,进行专门的道路驾驶测试来继续优化。

同时,索尼还希望通过对VISION-S纯电原型车的实际道路测试,来考察车内各个传感器数据,通过5G网联技术传输到云端的延迟速度,以此来优化数据实时传输能力。该车是索尼在汽车电气化新时代,依托自身电子技术优势,开辟新战场的核心项目。

索尼VISION-S发力点在自动驾驶、AI、车联网等在5G时代万物互联的科技领域,这款新车的合作厂商包括黑莓、英伟达、高通、博世、麦格纳等业内知名企业。该车现阶段具备L2级自动辅助驾驶能力,未来随着软件的升级,可能会逐步具备L4级自动辅助驾驶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