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以客户为中心 用诚意赢信赖

2021年05月26日 07:4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当下车市,消费者购车愈加理性,他们在关注价格的同时,也越来越重视“服务与体验”。东风雪铁龙深谙此道,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汽车品牌,旗下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等车型以可靠性、安全性俘获消费者的芳心。除产品之外,东风雪铁龙还及时洞察消费者的需求,发布“五心守护行动”将客户关怀落到实处,以诚意服务最大化的满足用户诉求。

严把质量关 树立品质标杆

“服务与体验”,虽然只是简单的五个字,但其背后需要车企付出巨大的艰辛,首要的便是造出“良心车”,也就是消费者肉眼不可见的安全品质!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坚持造“良心车”,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在中汽研全球首次安全碰撞试验中,测试结果就超越了同期其它高价位SUV车型。它使用高强度钢所制造的安全车厢笼架结构,高强度材料使用比例高达65.06%,关键部位还使用热成型钢材料和热成型技术,最大屈服强度达到1800Mpa,是普通工艺钢材的5倍,能够在严重碰撞中减小变形量,保护车内乘员安全。

此外,神龙公司还拥有一套完善的产品可靠性验证体系,将产品的开发和试验按照3个大的阶段来考虑,不包括下游供应商自己的零部件试验,单纯主机厂试验就达到1123项,其中整车的验证达到439项。

值得一提的是,神龙公司在天逸C5 AIRCROSS正式投放市场前,还进行了一项独创的“捉虫试验”。即随机抽取100台样车来进行开放道路测试,测试总里程超过200万公里。通过这样接近用户真实使用场景的测试,能够最大限度发现车辆存在的不足,并及时进行整改。

让我们把时间放到近期,在2020年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上,雪铁龙天逸C5 AIRCORSS勇夺四冠王。能够取得如此佳绩,它的产品力绝对毋庸置疑。具体来看,天逸C5 AIRCORSS的前悬架采用了加强型麦弗逊,后悬架采用了带横向稳定杆的可变横梁式后悬挂,在保障舒适性的同时,又兼顾了操控稳定性。而在转向系统的选材上,天逸C5 AIRCORSS采用目前行业中球化率最高规格的球墨铸铁转向节,其球化率高达95%,远超于国标要求的80%,有效避免了断轴的发生。

东风雪铁龙不仅有着出色的底盘调校,整车的安全性也经过层层考核,其令人放心的整体品质是吸引消费者入手的关键因素。

注重用户体验 打造温馨舒适的家

在拥有好的产品之后,车企践行的第二大重要任务便是客户购车体验。东风雪铁龙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消费者为中心,就在前不久,全面升级了4S店,展厅内部采用原汁原味的欧系原木风设计,“雪铁龙之家”品牌文化墙以及“安德烈”咖啡吧的独特性彰显了百年雪铁龙的品牌调性。在展厅布局、物料摆放等诸多方面充分实现以客户为中心,并与透明车间、数媒展示深度融合,使客户真正享受到“全方位、高质量”的尊享体验。

新品牌形象店的落地,对东风雪铁龙“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全新品牌形象起到了重要示范和推广作用。数据显示,每提高一个百分点的服务满意度,将推动5%的整车销售。

给予“五心”关怀 陪伴用户用车全周期

售后服务是“服务与体验”的最后一棒,单就这一点,神龙公司可谓斥巨资打造。去年10月,神龙公司直面客户痛点,隆重发布“五心守护行动”,包含买车放心、用车安心、服务贴心、换车开心、一路同心5大内容板块,涵盖了用户用车全生命周期,至此东风雪铁龙“家一样的关怀”升级到3.0时代。

通过“7天可退换车”,“新车承诺1年保价”,“新车质保5年无忧”打造的“7•1•5”三项政策组合,实现“买车放心”;“用车安心”则包含“7折优惠的3年5次、5年9次保养套餐合同”,近800种常用备件价格全面下调;“服务贴心”包含24小时救援2小时速达以及超时免单;“换车开心”是指“增值换购计划,旧车最高可增值15,000元”;“一路同心”是指对于老车主,东风雪铁龙为6年以上首任车主免费赠送保养一次。

总结:

东风雪铁龙在神龙公司强大造车技术的加持下,为消费者带来了卓越的产品品质,并从客户体验、售后服务等方面全面升级,有效地解决了消费者购车、用车中的各种难题,它推出的“五心守护行动”如同“定心丸”一般,令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放心,这样的东风雪铁龙谁能不爱?继2021年一季度销量同比远超大盘后,东风雪铁龙4月销量再攀新高,同比增长19%,1-4月累计同比大涨76%,连续四个月完成既定目标。这些成绩的背后,正是其从产品品质、购车体验、客户服务三维出击结出的硕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