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帮TA选 第五代途胜L如何俘获都市白领

2021年05月26日 08:32:1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如今人们想要选择一台适合自己的车型确实不容易,首先消费者有时会对自己的实际用车需求不明确,其次对于同级别中各车型的产品点不熟悉,再加上各个价位区间都有着非常多可选择的车型,所以消费者往往开始挑选的时候就已经看花眼。专业的事情当然要交给专业的人来干,为此《帮TA选》栏目应运而生,结合准车主的实际用车需求和喜好,由编辑来推荐最适合(她/他)的车型。

30岁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是人生中的一道门槛,30岁之前还可以说自己年轻,30岁之后就意味着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今天《帮TA选》的主角创伟就是一位即将而立的精英白领,每天进出高耸的写字楼,每分每秒都在用忙碌创造着自己的价值。日常工作繁忙,闲暇之余创伟会选择在健身房挥汗来释放自身在工作中的压力,这也让创伟练就了一身让人羡慕的肌肉。

在选车上,创伟确实有些迷茫,唯一确定的就是预算20万元,需要一台SUV。我们通过创伟的自身条件,拟定了一些选车条件给他,首先是外观设计要符合创伟的风格。精英白领的他虽然平日里是一身的正装,但在平时的生活中则更多的是以休闲阳光的姿态示人,所以要选择的车在外形设计上要能满足创伟在不同场合的出行。其次,车内的科技配置要丰富,毕竟用车环境已经与从前大不相同。最后要动力出众一些,创伟虽然即将而立,但日常生活中还是充满了活力,所以在动力上还是要能有激情一些。

最终,我们结合创伟不同的用车需求,为创伟选择了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一款刚刚上市不久的新车。至于为什么我们会为创伟推荐车款车呢,其实就是因为它能够满足创伟在日常使用中的所有需求。

帮TA选:准车主介绍与需求分析

帮TA选:外观设计折服准车主

帮TA选:内饰科技实用表现全能

编辑总结: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作为全新i-GMP平台打造的首款SUV,它有着非常出众的外观设计,同时舒适性配置以及科技配置也极为丰富,超越同级的1.5T的发动机,完备的辅助驾驶功能,还有充足的内部乘坐空间,这些都非常符合今天主人公对于用车的需求。而创伟在试过这台车之后也确实对这台车喜爱有加,相信购车计划也已经提升日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