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蜕变!空间大!配置足!这台SUV全方位升级,顶配价格不到21万!

2021年05月26日 08:4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第五代的途胜L借鉴了Vision T概念车的设计,官方把这套设计语言叫做“感性运动”。车头的设计非常个性并且有辨识度,大尺寸中网格栅内部充满了三角几何切面,顺便把分体式大灯的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也融入进去。车身侧面拥有非常多锋利的线条,棱角分明。车尾的设计并没有“虎头蛇尾”,鹰爪造型的尾灯同样很抓眼球,贯穿式的设计用的也恰到好处。

进入到车内,途胜L的内饰设计和现代家族其它成员有着明显的区别。没有使用双联屏,在全液晶仪表旁边的是一块10.4英寸的中控大屏。对于一台现代来说,配置方面自然不会失望。在今天的这台顶配车型上,除了常规的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座椅加热外。它还配备了主动刹车在内的诸多主动安全配置,当然,L2级的驾驶辅助也没有缺席。

第五代途胜L全系都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动力参数不错,并且还搭载了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实际的动力感受也符合预期,动力储备充足,在城市道路驾驶起来很轻快。这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调校没有过分追求平顺,换挡利落,能让你感知到变速箱的存在。

第五代途胜L是第一个使用i-GMP平台生产的现代SUV车型,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底盘悬架的调校和上一代车型有着非常明显的区别,会感觉到它的整体调校更加偏向舒适看齐。对于颠簸过滤的很彻底,乘坐舒适性的表现更好。转向的力度依旧非常轻盈,指向性和响应也都是家用SUV应该有的水准。

第五代途胜L全系共有 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18~20.18万元。其实入门版车型的配置满足家用是足够的,但如果你想拥有更多舒适性配置以及主动安全配置的话,高配的两款车型也是不错的选择。

第五代途胜L的蜕变还是非常明显的,如果它刚好在你的预算范围内,不妨去试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