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超5.2米,空间大气场强,追求动力选它没错!

2021年05月26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CT6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经典的盾型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标志性的“泪目”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十分犀利。引擎盖上四条修长的肌肉线条充满力量感,沉稳大气的同时不失运动风范。运动版车型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换装了黑色的网状进气格栅,整体效果十分有侵略性。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CT6

全系车型均采用LED光源照明,点亮后照明效果不错,并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和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除两款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还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上扬的造型有一种蓄势待发的状态。车尾竖置的尾灯是凯迪拉克的一大标志,与前大灯相呼应,内部灯组向三个方向延伸,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且极具视觉冲击力。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彰显强劲的性能,整车设计大气沉稳不失档次。车身尺寸方面,28T豪华型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

内饰设计比较简洁,并采用大量软性材质进行包裹,品质感和豪华感出众。较为平整的中控台造型给前排乘客带来了很好的视野。全系标配10.2英寸触控液晶屏,显示效果不错且触控反应灵敏,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

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在造型上凸显豪华和沉稳, 握感也很舒适。全系标配换挡拨片并支持4向电动调节。低配车型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8英寸彩色行车电脑组合;中高配车型则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功能信息显示丰富,在提升驾驶体验的同时还增添了一丝科技氛围。

座椅宽大柔软,左右两侧的支撑性也不错。入门版车型配备的是仿皮材质座椅,其它车型则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除入门版车型外,其它车型均支持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腿部空间充足,但中间座位没有头枕且地台凸起较高,这里不适宜长途乘坐。

动力方面,搭载带有闭缸技术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28T 豪华型

作为一款高品质、高定位的豪华中大型轿车,CT6颜值颇高且在配置和功能方面也不含糊,无论是对于有增购需求的二次购车用户,还是首次购车但想要获得丰富且高质量的车型驾控体验的年轻群体,都不失为一个值得考虑且体验感受上佳的明智选择。

车系中比较推荐28T豪华型,它比精英型贵了3万元,但配置增加的不少,比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全液晶仪表盘、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除此之外,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也都配置齐全,冬天和夏天开车时也能更加舒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