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M4雷霆敞篷四驱版正式发布 售价8.63万美元起

2021年05月26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全新宝马M4雷霆版敞篷四驱车型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起售价86300美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和全新M4完全一致,包括前包围设计也没有太大差别。相比较全新M4,新车最大的差别在于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敞篷开闭仅需18秒。此外,新车还将搭载M运动套件,包括更加动感的轮圈、碳纤维侧裙、双边四出排气等。

内饰方面,新车和全新M4也没有太大差异,提供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车机则是宝马最新的iDrive 7互联系统。当然,新车还配备真皮一体式座椅,提升乘坐感受。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4 雷霆版敞篷四驱车型依旧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75千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最大的亮点是作为敞篷车型首次搭载了四驱系统,驾驶者可以根据需求在两驱和四驱之间进行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