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新增Black Edition车型 售价接近8万欧元

2021年05月26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奥迪e-tron新增了S line Black Edition系列车型。目前,新车已经在德国和欧洲市场开始接受预定,起售价79350万欧元。

外观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全新套件,新车的中网、LOGO、轮圈、后视镜外壳均进行了黑化处理。在车内,新车采用了更多环保材料,并换装了橙色安全带。据了解,新车将分为奥迪e-tron和奥迪e-tron Sportback车型,并分为50 quattro和55 quattro两种动力。

动力方面,奥迪e-tron S line Black Edition 50 quattro的系统最大功率230千瓦,售价79350欧元;奥迪e-tron S line Black Edition55 quattro的系统最大功率300千瓦,售价91750欧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