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新款C-HR配置曝光 将5月28日上市 两种动力供选择

2021年05月26日 11:06:20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丰田新款C-HR的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将原有的卤素大灯升级为全系标配的LED光源。同时,新车还将提供汽油以及混动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随后会在5月28日正式上市。

配置上,新车除了升级LED光源头灯外,还将混动版车型上的液晶显示仪表升级到了7英寸。而三种驾驶模式调节、四门车窗一键升降、CN95空气滤芯、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VSC车身稳定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也都是全系标配,安全性更高。

回顾外观设计,新车造型上依旧延续了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上采用的是上下分段式进气格栅,带来更为宽厚的视觉感受。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丰富了夜间辨识度。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处理,彰显出极为年轻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整个尾部看起来极为简洁。

动力系统部分,汽油版车型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03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而混动版车型上,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02Nm。传动系统上,搭载的是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