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预警,丰田预告普锐斯暗黑特式车型,油电车也正式性能化?

2021年05月26日 12:3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旗下首款、亦是全球首辆油电混合动力量产车普锐斯车系,自首代车款推出至今已历经了 3 个世代的进化,现行贩售车款则为原厂在 2018 年洛杉矶车展推出的第 4 代小改款普锐斯车系,并接续在 2020 年 9 月透过新年款车型的推出,将新车配置的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动安全系统,升级 LTA 车道循迹辅助与全速域 ACC,并将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列为标配,进一步强化车型安全及便利性配备。

近期丰田则透过美国官方网站,首度释出了新车型推出的预告,但原厂实际上并未透露是何款车型,仅表示将在美国当地时间 2021 年 6 月 2 日,于官方网站上展演新车产品,并透过影片展示了新车的局部车尾照片,但未透露新车的相关信息。

而透过原厂先行释出的影片看来,则可发现其即为现行普锐斯车系的车尾照片,但较为特别之处在于其包含车尾的厂徽及型号都改以黑色烤漆处理,搭配黑色的车身外观更具特色,原厂则表示新车型透过黑化具备了更为大胆以及神祕的特质,推估应为采用黑色特别涂装的普锐斯特式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