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搅局代步车?全新科莱威CLEVER新增三款车型上市,售价4.4999万起

2021年05月26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上汽科莱威CLEVER新上市三款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302km的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卓越版4.4999万元、全能版4.5999万元和新四座超能版4.8999万元。

据悉,新车尺寸达到了3140*1648*1531(mm)(含天线)。并且新增的三款车型中有一款为四座版,两款两座版,三款车型均是双门设计。

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依旧是萌萌灵动的造型,半封闭格栅和前脸车标处的充电口设计也是目前国产电动车型的主流设计。

内饰方面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绿色的拼色设计作为点缀,整体车内的运动感和时尚感极强。配置方面,新超能四座版还拥有开关车门窗防耳鸣智能升降、后排皮质人体工学座椅、EasyEntry后排一键只能进入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三款车型均搭载最大功率为37kW、峰值扭矩1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同时配备电池能量为29.1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和EDS电驱动系统。NEDC续航里程为302km,使用交流充电(慢充)需要5.5个小时充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